安卓手机

毒性超标1550倍,你的手机壳有毒吗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8 我要评论

随着手机逐渐渗透了我们的生活,五颜六色的手机壳在我们生活中也变得越来越频繁。手机壳不仅能保护脆弱的手机,更是让手机变成个性十足的装饰品。可是,你知道手...

  随着手机逐渐渗透了我们的生活,五颜六色的手机壳在我们生活中也变得越来越频繁。手机壳不仅能保护脆弱的手机,更是让手机变成个性十足的装饰品。可是,你知道手机壳有毒吗?

  这些品牌,你是不是或多或少都用过?

  28品牌30款手机壳,五款毒性深重!

  4月12日,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了28个品牌30款塑料手机壳的比较试验结果,其中有5款检出了有毒有害物质,而一些时下最为热门的手机壳便“跻身其中”。

  在本次试验中,深圳市消委会参照国际标准和行业要求,旨在制定全球最为严苛的手机壳化学测试指标,根据消费者日常消费需要为主要依据,分别从线上/线下平台进行购买。

  红榜:华为/三星质量领先

  在报告里,有十三款手机壳获得了五星品质的高评价。如何获得这项超高评价呢?首先,品质需达到国际一流标准;其次,需要通过201项的化学测试项目从而证明其中不含有毒有害化学物质;最后,还需要通过长达48小时的老化测试从而证明产品的耐用性。除开一众第三方手机壳品牌以外,华为、三星等手机壳均获得了高达五星的评价。

  部分五星产品

  黑榜:这些手机壳不能买!

  表扬了好的,自然也有评价差的!苹果、小米、提亚、Q果和跃宁这五个手机壳品牌便受到了点名批评,其中苹果这款手机壳多环芳烃含量高达94mg/kg,超出了德国GS认证要求的47倍,而小米这款手机壳产品的塑化剂含量也超出了认证标准!

  当然最吓人的还是这位老哥,看着吧倒是闪闪惹人爱,可是看看这个毒性,你还敢买吗?

  史上最严测试标准,只为给你最放心的手机壳

  本次试验旨在制定出全球最严苛的手机壳化学测试指标,参照了欧盟REACH法规、POPs、德国GS认证、ISO4892-3标准以及国外的一些儿童用品法案或标准,基本隔绝了包括儿童玩耍手机壳甚至入口咬噬等可能存在的风险。最后奉上测试总表供大家参考~

文章来源:安卓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