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OnePlus 6首款防水手机,预计5月发布,价格在625至725美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7 我要评论

新的OnePlus 6传言指向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该产品结合了顶级速度和时尚的全屏幕手机设计。根据官方推特今日发布的消息,即将推出的OnePlus 6将被挑选为下一款防水(或...

OnePlus 6首款防水手机,预计5月发布,价格在625至725美元

新的OnePlus 6传言指向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该产品结合了顶级速度和时尚的全屏幕手机设计。根据官方推特今日发布的消息,即将推出的OnePlus 6将被挑选为下一款防水(或至少防水)Android Oreo手机。

OnePlus 6拥有者将不必担心浸湿潮湿天气条件,就像他们对易受攻击的OnePlus 5T所做的一样。

一向渴望OnePlus 6推出的OnePlus社区一直在呼吁防水手机,特别是在Google Pixel 2适合潮湿天气之后。OnePlus是主要智能手机制造商中为数不多的坚持之一。

OnePlus 6有望像iPhone X或Pixel 2 一样排斥水,但它具有Apple和Google不再提供的一项功能:耳机插孔。

OnePlus的联合创始人Carl Pei 上个月证实,OnePlus 6确实会坚持使用经过时间考验的3.5mm耳机插孔。它没有标准的音频插孔来支持防水。不,你可以兼得,作为三星Galaxy S9 和银河S9加证明了。

其他公司可能会以防水作为甩耳机插孔的原因。但显然三星和现在的价格较低的OnePlus并没有发现包括两者在内的问题。

OnePlus 6首款防水手机,预计5月发布,价格在625至725美元

除防水外,着名的OnePlus 6规格包括传闻中的6.2英寸屏幕,Qualcomm Snapdragon 845芯片,8GB内存,高达256GB的存储空间,无论喜不喜欢,都会在顶部切出一个缺口。

OnePlus 6发布日期

  • OnePlus 6发布日期:据传是4月或5月

OnePlus 5和OnePlus 3都是在各自年份的6月份发布的,因此2018年6月是OnePlus 6的明显发布日期,但一些传言表明它将在今年稍早时候抵达。

OnePlus 6早些时候可能推出的证据包括一位与GizmoChina交谈的消息人士声称它将在4月份宣布。

4月份发布的其他证据源于OnePlus已经在美国和欧洲缺货的OnePlus 5T,并且需要开始销售手机来取代5T。这为OnePlus 6敞开了大门。

OnePlus 6的价格

  • OnePlus 6价格:价格在625至725美元之间

  • 预计会比499美元(449英镑,599澳元)的OnePlus 5T贵

看起来OnePlus 6的价格将是该公司为智能手机收取的最高价。如果我们不确定这款新手机的价格是多少,但是一切都表明它比去年的手机更贵。

最新的两次价格泄露表明OnePlus 6的价格在605美元(约合430英镑,790澳元)至749美元(约合530英镑,970澳元)之间,在英国价格公布后实际可能高达700英镑。

换句话说,5T的价格499美元的价格在转换后大概是320英镑,但是在货架上降至449英镑。

考虑到OnePlus 6的传言以及它在市场上的竞争,小幅涨价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但是对于一些粉丝来说,这么大的涨幅是很难处理的。

OnePlus也证实将会有256GB的手机型号,我们预计这将推高5T的价格。

文章来源:91助手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