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MIX2S使用两周吐槽:手机虽好,但仍暴露了许多问题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7 我要评论

今天早上小米MIX2S再次开启新的一轮抢购,小伙伴们是不是又气的想掀了自己的电脑砸了自己的手机。不妨先秋得嘛跌一下,开售截止至今,MIX2S的第一批体验者也已经使...

  今天早上小米MIX2S再次开启新的一轮抢购,小伙伴们是不是又气的想掀了自己的电脑砸了自己的手机。不妨先秋得嘛跌一下,开售截止至今,MIX2S的第一批体验者也已经使用了两周时间了,整体上来说,满意的还是占了大多数,不过一部手机,作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使用,判断好坏的结果肯定是不会和网上的各种精确数据评测一样的,也许评测说的优点,实际上却是我们认为的缺点,来看看在实际体验中都有出现哪些优缺点吧。

小米MIX2S使用两周吐槽:手机虽好,但仍暴露了许多问题

  优点:

  1、骁龙的最新845处理器绝对强劲,在这个配置超前的年代,6+64G足够应付中度手机使用者,打开一般的app基本秒开,主流的游戏开高画质,高帧率也是相当的稳。

  2、后置摄像头拍照比以往好太多,上一代的MIX2一直被诟病渣渣拍照,这次的MIX2S进步很大,夜间拍照的噪点也明显控制的少了很多,虽然不能和华为P20主打照相的系列手机对比,但进入拍照性能第一梯队还是可以的。

  3、比上一代的窄边框更加窄,视觉感受更加震撼。

小米MIX2S使用两周吐槽:手机虽好,但仍暴露了许多问题

  4、MIUI9.5系统人性化依旧,套用米家网友的一句话:用MIUI系统感觉像回家一样温暖。你想要的小工具它都已经帮你找好了,这一点,也是很多网友不抛弃小米的重要因素之一。

  5、买手机送转接头,加上新加入的无线充电技术,边充电边听歌终于不用再打架了。

  6、人脸识别速度够快。小米家的智能设备可以一键解决,回家连上扫地机器人,连上窗帘,就差一个再高级一点的“贾维斯”了,坐等小爱同学升级到贾维斯级别。

小米MIX2S使用两周吐槽:手机虽好,但仍暴露了许多问题

  缺点:

  1、依旧指纹收集器。手机有点重,189g拿久了手酸,躺床上玩手机砸脸上很疼。

  2、后置摄像头有BUG,应该是miui系统的bug,打开相机后切换到后台,再打开几个其他应用,返回相机界面,出现卡顿甚至没有图像的现象。

小米MIX2S使用两周吐槽:手机虽好,但仍暴露了许多问题

  3、前置摄像头依旧尴尬,微信QQ视频都得旋转手机,500万像素太掉价了,一片雪花点。

  4、顶部听筒音质依旧有待改善,打电话想要好音质是不可能的,也就听个响。

  5、阴阳屏严重,多数米粉都出现上冷下暖的阴阳屏现象。

  6、续航能力倒退,比Mi6差了很多,大概只比衰减30%的Mi6强一点点。

  7、听歌底噪依旧,耳机这种东西玄学,个人听感不同,不好过多评价。

小米MIX2S使用两周吐槽:手机虽好,但仍暴露了许多问题

  小伙伴们还有哪些优缺点,不妨说出来给想买的网友一点参考意见。虽然前提是能不能抢到。

文章来源:头条号-橘子科技前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