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什么时候发布 渲染图与黑科技曝光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7 我要评论

4月12日,努比亚手机发出消息称一款全新的游戏手机红魔即将到来,努比亚联合创始人倪飞在4月14日发出了一张关于红魔手机的渲染图,从图片上看红魔采用了全金属机身...

  4月12日,努比亚手机发出消息称一款全新的游戏手机——红魔即将到来,努比亚联合创始人倪飞在4月14日发出了一张关于红魔手机的渲染图,从图片上看红魔采用了全金属机身,穹顶式天线设计,还可以看出可能处于美观的考虑把logo横放到了机身的侧面。

  作为一款游戏手机,一个强大的处理器,是手机自身的一大卖点,而努比亚红魔手机则有可能搭载骁龙845,这颗芯片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GPU为Adreno 630,性能强悍。

  还有消息露出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号称采用四风扇散热并推出“风冷、近黑体、碳纳米材质、立体风洞切面结构”的四大创新散热黑科技,来解决手机运行游戏是散热难的弊端。

  在努比亚的官方微博贴出的海报来看努比亚邀请了Razer雷蛇和最近才推出游戏手机的黑鲨两位业界同行来参加发布会。另外发布会还会邀请到电竞界知名主播若风和Miss来参加!届时发布会会在4月19日举行。

  在当今手机类型越加繁多的今天,类型独特化的游戏手机,能否满足消费群体的需求,还只是服务于一小部分特定人群,它的未来会有市场吗?这还有待时间的考验!

文章来源:闽南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