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史上最薄的小米手机!6GB起步正面无刘海设计,重回1999元价位?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7 我要评论

今天小米科技正式曝光了将在4月25日在武汉发布的小米6X真机图,从视频可以看出,小米6X将会是一款多色彩,后置双摄的手机,并肯定不会采用iPhoneX类似的刘海设计,前...

今天小米科技正式曝光了将在4月25日在武汉发布的小米6X真机图,从视频可以看出,小米6X将会是一款多色彩,后置双摄的手机,并肯定不会采用iPhoneX类似的刘海设计,前置摄像头也将增加前奏柔光自拍功能。

史上最薄的小米手机!6GB起步正面无刘海设计,重回1999元价位?

目前小米6X的发布售价目前还是一个迷,但是我们可以肯定这款手机相比1299元的小米5X价格不会相差太远,有人曾表示,小米6X的价格将定价在1399元 配备4GB+32GB为标配,高配可达8GB+128GB,售价为1999元?这个价格将可以拉开与小米5X的距离,也能避免与小米Note3之间的尴尬。

史上最薄的小米手机!6GB起步正面无刘海设计,重回1999元价位?

除了价格给力之外,这次的小米6X在配置上也相当给力,它对标的是OPPO R15产品。因此小米6X在配置上应该将会采用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屏幕大小上,小米6X采用的是18:9的全面屏设计,相比OPPO R15相差无几,只是在视觉的震撼度上有点差别,无论如何更大的屏幕,也将会优化我们的使用体验,例如吃鸡类游戏和影视阅读等。

史上最薄的小米手机!6GB起步正面无刘海设计,重回1999元价位?

目前小米6X可以确定的颜色分别有赤焰红,流沙金,冰川蓝,曜石黑,樱花粉五种时尚配色,机身采用一体式金属设计,据说这是小米系列手机中最薄的一款,由此可见小米6X完全是一款主打年轻用户的产品,和小米5X的方向完全一直。 另外小米6X在拍照方面也相当给力,前置2000万柔光自拍,加后置的2000万+1200万双摄像头方案,还支持AI智能拍照的功能,完全不比其他品牌2500元以上的产品差。

史上最薄的小米手机!6GB起步正面无刘海设计,重回1999元价位?

小米6X的电池容量目前还是一个迷,但是按这个机身大小,我们可以猜测小米6X的容量可能是3040mAh电池,并采用Type-C接口,最大支持5V/2A的快充功能。面对这次的小米6X你喜欢了它的什么颜色呢??

文章来源:头条号-极客喵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