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快播区块链手机曝光!考验你的时候到了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7 我要评论

王欣正式出狱以后,快播动作频频,现在连快播要做手机的消息都曝光出来了!当王老板还在狱中时,你说以后凡是老王做的项目你都支持,现在考验你的时候终于到了,...

王欣正式出狱以后,快播动作频频,现在连快播要做手机的消息都曝光出来了!当王老板还在狱中时,你说以后凡是老王做的项目你都支持,现在考验你的时候终于到了,而且还不是一款虚拟的物品,看得见摸得着,想反悔可要趁早说。

快播区块链手机曝光!考验你的时候到了

快播区块链手机曝光

从目前曝光的海报来看,快播可能要推出的这款手机全称为快播K1手机,是一款AI人工智能手机,也是一款区块链手机,拥有全面屏设计,搭载骁龙845顶级处理器。区块链手机能不能赚钱暂且不提,骁龙845+全面屏的硬件配置绝对良心了,就冲这配置当然要买啦!

快播区块链手机曝光!考验你的时候到了

关注快播的朋友们都知道,王欣自从获得人身自由之后,一直对区块链技术宠爱有加,还曾发布微博招募志同道合的有志青年。现在看来,王老板其实早已经想好了要做什么事情,正如其所说的“积极行动,敢于担当,永不放弃1内因是成功的重要因素,不过外因也不可忽视,快播这次能不能成就靠你们了。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