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LG G7 ThinQ又曝新谍照 刘海屏没悬念下月发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7 我要评论

近日关于LG新机LG G7 ThinQ的消息越来越密集。日前,LG官方宣布,将于5月2日在美国发布LG G7 ThinQ。今天,国外爆料者Evan Blass曝光了这款产品的新谍照,除了外观设计,这款...

  近日关于LG新机LG G7 ThinQ的消息越来越密集。日前,LG官方宣布,将于5月2日在美国发布LG G7 ThinQ。今天,国外爆料者Evan Blass曝光了这款产品的新谍照,除了外观设计,这款手机的功能也与上一代旗舰有着明显的区别。

 

  据悉,本次该名爆料者曝光的图片信息来自LG官方的营销宣传资料,曝光的图片中的LG G7 ThinQ左上角有“无SIM卡”的提示,屏幕壁纸则为LG G7此前用过的壁纸。

 
LG G7 ThinQ又曝新谍照 刘海屏没悬念下月发布

  LG G7 ThinQ新谍照

  从产品设计来看,LG G7 ThinQ采用时下流行的刘海屏设计,刘海较iPhone X更窄。不过下巴边框却相对较宽。

 
LG G7 ThinQ又曝新谍照 刘海屏没悬念下月发布

  LG G7 ThinQ新谍照

  另外,该机的金属边框上设计了一个电源按键,这意味着该机将采用电源按键与指纹识别按键相分离的设计。之前LG旗下的LG G6采用的是电源键与指纹识别键集成在一起的设计。鉴于该机在美国发布,因此预计应该不会在中国上市。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