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当下最全面的全面屏手机?小米 MIX 2S推荐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6 我要评论

愈来愈多全面屏手机发布,但似乎全得并不全面,不少用户都无法接受屏幕中有一块疙瘩的异形全面屏。而小米 MIX 2S给了我们全面屏时代下最好的选择,三遍极窄边框再...

愈来愈多“全面屏”手机发布,但似乎“全”得并不全面,不少用户都无法接受屏幕中有一块“疙瘩”的异形全面屏。而小米 MIX 2S给了我们“全面屏”时代下最好的选择,三遍极窄边框再加上高性能骁龙845移动平台,让小米 MIX 2S成为最漂亮的实力派手机。

正如小米提倡的“全面屏”理念,小米MIX 2S此次依旧呈现了和以往MIX系列手机相似的观感,即保留了手机下巴,将手机额头缩减至于左右边框相似的宽度。同样的,如果将小米MIX 2S和小米MIX 2放在一起,也很难区分出二者。

整个机身的细节方面,小米MIX 2S依旧以圆润为主,机身四个R角、按键等处均感觉不到棱角。而要说机身最明显的突兀感,应该当属后置摄像头处。其和目前诸多手机一样,都略高于机身背部,也同样是采用边缘弧面切边的形式缓和突兀感。

历来小米定位旗舰系列的产品,其在硬件配置向来都没有让人失望,这一届的小米MIX 2S亦是如此。其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45移动平台,内置6GB/8GB LPDDR4x的运行内存,提供64GB/128GB/256GB UFS的机身存储。

除了性能方面的出色外,小米MIX 2S所搭载的骁龙845在AI运算能力上也有着不错表现,不过鉴于目前没有针对AI性能的跑分平台,尚未能够对AI性能做一个直观的数据。不过根据小米官方介绍,其AI运算能力相比上一代提升3倍。

文章来源:安卓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