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苹果看呆:刘海屏+骁龙845+蔡司四摄,诺基亚才是梦想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5 我要评论

众所周知,当苹果推出颠覆设计的刘海屏iPhoneX以来,可谓是招来了网友的一片骂声,iPhoneX便被称为史上最丑苹果手机。然而奇迹发生了,不知为何这款被称为最丑的手机...

  众所周知,当苹果推出颠覆设计的刘海屏iPhoneX以来,可谓是招来了网友的一片骂声,iPhoneX便被称为史上最丑苹果手机。然而奇迹发生了,不知为何这款被称为最丑的手机,却令不少手机厂商纷纷模仿,比如部分国产手机品牌均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如今,曾经风靡全球的诺基亚大哥也被曝新款旗舰机采用了刘海屏设计,这瞬间令苹果手机又再次成为了手机设计的标杆。

苹果看呆:刘海屏+骁龙845+蔡司四摄,诺基亚才是梦想机!

  据悉,某国外网友曾透漏了诺基亚新机的一些重要信息,该机被命名为Nokia X。首先,在外观设计上,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采用了刘海式全面屏设计,这不禁让人想起了iPhoneX的身影,不过两者不同的是iPhoneX使用的是齐刘海设计,而Nokia X则是斜刘海设计。另外,这款诺基亚新机整个机身显得更加硬朗,正面屏占比也非常高,估计屏占比在85%以上。总的来说,同样使用了刘海屏,但Nokia X在美感方面更优于iPhone X,大家认同吗?

苹果看呆:刘海屏+骁龙845+蔡司四摄,诺基亚才是梦想机!

  其次,在配置方面,Nokia X将采用骁龙845处理器,运行6GB/8GB+128GB/256GB存储,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当然啦,诺基亚还是一如既往的使用了蔡司镜片,前置2000万+800万双摄,后置4000万+2000万双摄,简直就是如同一单反相机在手,说真的这种配置真的太强悍了。不禁试问,如此逆天的配置,能否成为诺基亚的重生之作呢?

苹果看呆:刘海屏+骁龙845+蔡司四摄,诺基亚才是梦想机!

  对于诺基亚这款新机,网友们就不淡定了,包括编者的一些朋友也纷纷吐槽:“同样是刘海屏,Nokia X比iPhone X好看多了”、“Nokia X实在太漂亮了,现在还买什么iPhone X”、“诺基亚雄起,十分期待Nokia X”、“诺基亚新机配置太逆天了,而且比iPhone X更具美感,这才是梦想机”。

苹果看呆:刘海屏+骁龙845+蔡司四摄,诺基亚才是梦想机!

  虽然诺基亚新机配置逆天,但售价也是令人惊讶,据了解,该机的标配版售价估计会达到4000元左右,而高配版则会高达6000元左右,总的来说,价格确实有点偏高了,可知道同样搭载了骁龙845的小米MIX 2S也就3000元左右即可入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诺基亚这款手机的售价惊讶到呢?

  最后,大家会期待诺基亚这款新机吗?对于高配版达到了6000元,大家会接受这个价格吗?如果与小米MIX 2S相比,大家又会选择哪款呢?

文章来源:头条号-极客点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