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首创黑科技加身,vivo这次走在了iPhone的前列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5 我要评论

如果说今年是全面屏手机普及的一年,那首创实现屏幕指纹技术加持的vivo一定会是这股全民屏潮流中的后起之秀,它并非全面屏手机的引领者也非普及者,但在今年却以...

  如果说今年是全面屏手机普及的一年,那首创实现屏幕指纹技术加持的vivo一定会是这股全民屏潮流中的后起之秀,它并非全面屏手机的引领者也非普及者,但在今年却以一次屏幕指纹技术的首创加持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对于vivo的屏幕指纹技术,在最先亮相之际很多人认为很难在短时间内做到量产,有趣的是,被打脸了...

  vivo X21以6.28英寸全面屏,刘海式风格呈现。对于这块不被看好的刘海屏,此次vivo针对该刘海式屏幕做了针对性的优化,超全适配的沉浸式导航栏使得与界面实现了近乎无缝融合,带来了更加纯粹的全面屏视野。当然,从感性层面讲,既然屏幕指纹都做到了,那块刘海也是期望早日去掉。

  此次vivo X21最大的突破莫过于实现了屏幕指纹技术的加持,作为继指纹解锁、面部解锁后的全新解锁方式,屏幕指纹解锁也是目前全面屏潮流下确保屏占比的最佳解锁方式,轻触屏幕即可实现手机解锁,并同样支持屏幕指纹应用加密与指纹支付等功能。

  另外,在作为手机日常的使用体验中,vivo X21除了在公认的拍照优势外,此次存储升级到了6+128GB的存储组合,并搭载了Jovi人工智能加持的Funtouch OS 4.0系统与Jovi人工智能游戏引擎技术。相比前代机型,该手机在使用方面更加流畅,其次在游戏模式中,可支持后台通话、免打扰、防误触等操作,很好的降低了游戏进程中一些外来因素的打扰,对于游戏党而言如buff加持一般....

  当然,vivo X21的升级自然不止于此,作为一路走来以HiFi著称的一款手机品牌,vivo X21此次也在原本HiFi音质的基础上增加了vivo自主音效的Deep Field,以全景环绕、超重低音以及清澈人声三种音效特色还原声音表现张力。

  在简单的一番了解下来,不知正手持iPhoneX的你是否会被眼前的这部屏幕指纹手机所吸引呢?其实不可否认,当下国产手机日渐强大,已经给海外手机品牌带来了极大的冲击力,成为不可小觑的一股力量。

文章来源:爱极客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