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没有黑科技怎么行?这些手机颜值性能全都有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4 我要评论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手机的更新换代也越来越快。各种黑科技功能也让我们感到眼前一亮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如今手机厂商在推出自家旗舰手机的时候,...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手机的更新换代也越来越快。各种黑科技功能也让我们感到眼前一亮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如今手机厂商在推出自家旗舰手机的时候,如果没有一两个闪光点足以打动人心,实在是难以得到大家的认可。此外,现在同价位的手机在外观设计、配置等方面越来越趋同,只有手机内部拥有各种黑科技的加持,才能获得更多人的青睐。那么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热门的产品,下面大家一起来认识一下吧。

没有黑科技怎么行?这些手机颜值性能全都有

推荐产品:OPPO R15

参考价格:2999元

OPPO R15采用6.28英寸19:9 Super-V Display超视野全面屏,屏幕大自然显示的内容也就比较多,且在屏幕上加入了许多便利的手势操作,给予用户全面的使用体验。另外,OPPO R15拥有炫彩流光机身,散发出全面闪亮的魅力。

没有黑科技怎么行?这些手机颜值性能全都有

OPPO R15采用Sony新一代高帧率影像传感器IMX519,并引入了AI人工智能,使得拍照功能更加高端全面。OPPO R15全新的AI人像模式能够实现背景虚化,智能美颜,3D人像打光等功能,让你对拍照欲罢不能。

没有黑科技怎么行?这些手机颜值性能全都有

OPPO R15采用全新升级的ColorOS 5.0系统,为用户带来更优雅柔和的界面,更便利的操作。而且,ColorOS 5.0系统配有AI智能助手,给你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另外,OPPO R15也拥有庞大的6GB+128GB内存,轻松满足用户对手机内存空间的需求。

没有黑科技怎么行?这些手机颜值性能全都有

推荐理由:OPPO R15采用超视野全面屏,机身炫丽不失气质。它还采用了先进的SONY高帧率影像传感器,并且把AI人工智能引进拍照功能中,让拍照功能更为出色。除此之外,其全新升级的ColorOS 5.0系统也能为用户带来许多便利和舒服的使用体验。

推荐产品:vivo X21 屏幕指纹版

参考价格:3598元

vivo X21 屏幕指纹版正面搭载了一块分辨率为2280*1080的6.28英寸全面屏,屏占比也达到了90.3%超高比率,而得益于屏幕指纹技术,vivo X21屏幕指纹版无需在机身背面开孔,从而打造出非常一体化的外观设计。

没有黑科技怎么行?这些手机颜值性能全都有

在配置方面vivo X21屏幕指纹版也毫不逊色,它搭载了新版的骁龙660 AIE移动平台,配合6G大运存,能够提供强大的人工智能运算能力,可以同时并行处理更多AI任务。重要的是,这次的骁龙660还加持了多核人工智能加速芯片,配合vivo自家的人工智能助理Jovi,它的智能场景可以帮我们更好的管理生活和工作事物。

没有黑科技怎么行?这些手机颜值性能全都有

vivo一直专注于拍照方面,vivo X21屏幕指纹版在AI人工智能的加持下,拍照进一步提升。vivoX21屏幕指纹手机采用了后置2x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光圈为f/1.8+f/2.4,前置摄像头为2x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光圈为f/2.0。能根据性别、肤色智能匹配美颜效果,逆光自拍也清晰。

没有黑科技怎么行?这些手机颜值性能全都有

vivo X21屏幕指纹版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屏幕指纹技术,更惊喜的是,屏幕指纹也支持指纹支付,付款便捷又安全!同时,它还内置3200mAh电池容量,支持快充,而且vivo在HiFi方面一直都有很深的造诣,对于音质有追求的用户更是福利。

推荐理由:这样一款优秀的旗舰机仅售3598元,vivo X21 屏幕指纹版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均衡的性能,整体而言几乎没有什么短板,而AI人工智能的加持下有更多的玩法,值得推荐。

推荐产品:HUAWEI P20

参考价格:3788元起

外观方面,HUAWEI P20搭载了一块分辨率为1080*2244的5.8英寸全面屏。同时,HUAWEIP20也引入了时下流行的“刘海”设计,HUAWEIP20系列拥有宝石蓝、樱粉金、亮黑色、极光色可供选择,四种版本的机身颜色均会随着光线角度的变化,呈现出渐变色彩效果,效果相当惊艳。

没有黑科技怎么行?这些手机颜值性能全都有

性能方面,HUAWEIP20采用麒麟970八核心处理器,综合性能表现达到时下旗舰机型主流水准。储存组合方面,P20拥有4GB+128版本,诸如NFC读写功能、红外发射器等外设功能在P20身上均有现身,硬件表现相当全面。

没有黑科技怎么行?这些手机颜值性能全都有

拍照方面也是一大卖点,采用1200万+2000万像素“彩色+黑白”双摄方案,其中1200万像素主摄CMOS型号为IMX 380,前置摄像头为2400万像素,支持960fps慢动作视频拍摄。而得益于麒麟970的加持,诸如AI摄影大师(Master AI)将专业的摄影技巧带入手机中,让你随手拍出大片。

没有黑科技怎么行?这些手机颜值性能全都有

对于商务人士,通话自然最重要。P20在通讯性能方面颇具看点,麒麟970使用了4×4MIMO、5CC CA以及256QAM等多种先进技术,支持全球最高的通信规格LTE Cat.18/Cat.13,而且HUAWEIP20系列支持市面上少有的双卡LTE/VoLTE功能,两张卡均可同时驻留4G,带来稳定高效的移动网络体验。

没有黑科技怎么行?这些手机颜值性能全都有

推荐理由:作为旗舰机型之一,HUAWEIP20综合而言十分出色,对得起这个价格,而最有创意的地方,就是HUAWEIP20还提供了“隐藏刘海”的选项。开启之后,上方的显示区域将由黑色填充,实现“隐藏”刘海的效果。

推荐产品:魅蓝E3

参考价格:1799元

魅蓝E3机身提供香槟金、曜石黑、丹青三种选择,采用一体化全金属机身,表面细磨砂质感,这样优秀的做工使得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圆润的四周和恰到好处的背面弧度,加上得益于全面屏加持下小巧便携的机身,令到握持手感十分出色。机身侧边提供了指纹识别模块,经过毫米级微调,切面向后倾斜,左右手解锁时更为顺手,支持0.2s解锁,同样适配支付宝和微信指纹支付。

没有黑科技怎么行?这些手机颜值性能全都有

在拍照配置上魅蓝E3诚意十足,后置摄像头采用1200万像素SONY IMX362传感器+2000万像素的IMX350传感器的双摄像头,在全新处理器的作用下,在一些光线较暗的场景下对焦速度的优势十分明显,成像表现维持高水准。魅蓝E3前置摄像头采用三星800万像素镜头,搭载虹软美颜算法,可自动学习人像轮廓信息,解决美颜磨皮不均匀的现象,自拍效果杠杠的。

没有黑科技怎么行?这些手机颜值性能全都有

魅族的Flyme操作系统在人机交互方面做得依然出色,用户上手的难度不大。骁龙636处理器搭配6GB LPDDR4X内存和Adreno 509的GPU,在实际游戏测试过程中,在高画质和高帧率模式下运行主流吃鸡游戏依然流畅,在同价位机型中性能表现不俗。为了解决快速充电导致温度上升烫手的情况,魅蓝E3支持低温快充cold mCharge,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没有黑科技怎么行?这些手机颜值性能全都有

推荐理由: 魅族E3的市场定位面向年轻人,游戏的流畅度和拍照的性能表现自然更加受到关注,同时魅族E3也采用了其极具个性的外形设计,在性能与续航之间做到很好的平衡,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购买新机是个不错的选择。

总结:如今手机行业发展速度飞快,而因此也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性。始于颜值,颜值才是吸引我们的第一点,有内涵才能让我们动心。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几款手机都是比较热门的新品,大家有喜欢的吗?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