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售价过万的华为保时捷版手机天猫首发:100台1秒抢光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3 我要评论

4月12日18:08分,售价高达万元的华为保时捷版手机天猫首发,一秒内100台被一抢而空。就在华为时捷版Mate RS上架的瞬间,全国第一人已在天猫超级会员中诞生。 这是天猫...

  4月12日18:08分,售价高达万元的华为保时捷版手机天猫首发,一秒内100台被一抢而空。就在华为时捷版Mate RS上架的瞬间,“全国第一人”已在天猫超级会员中诞生。

image001

  这是天猫联手华为打造的创新首发模式,线上首发同时,在线下与发布会同期,面向定向人群现场开箱,打造新品手机入手“零时差”的购买体验。此外,通过天猫订购的HUAWEI Mate RS的杭州用户将有机会获得由跑车配送手机的服务。

  “零时差”手机行业新品首发模式迎来 2.0

  新零售之下,天猫正在革新手机行业的首发模式。过去,在手机新品首发的链条中,需经历宣布上市、预约、预售、上架销售等环节,才真正到达消费者手中。

  第一批抢购的用户,往往没法体验真机,仅能通过图片、官方参决策购买。天猫联手华为推出的“零时差”首发,让部分用户能同步发布会,第一时间体验真机,现场开箱、体验、购买。

  “作为平台,我们希望用效率最高的方式帮助我们的品牌商和渠道商,从赋能品牌走向赋能行业。”天猫手机3C总经理铉清认为。全新首发模式也验证了这一想法,此次华为在天猫平台的创新首发,创造出“一秒内100台”、“最快第一人”等手机销售的新记录。

  “一秒 100 台”有人专程坐飞机来体验

  时针拨到三天之前,华为Mate RS天猫首发前,先通过天猫面向超级会员定向邀约,同步发布会现场开箱,当天,80个名额3分钟就被一抢而空。

image004_meitu_22

  “第一次体验这样的现场开箱,抢到资格后立马定了北京飞杭州的机票。”天猫超级会员牛小姐说,由于不知道Mate RS的售价,还特意在支付宝上先充值了8万块钱。

  “关注这款手机很久,正好在天猫超级会员中看到Mate RS现场开箱的服务,很惊喜。”一名天猫APASS会员表示,抢到首发资格后也是一大早就从上海赶来杭州。

  12日一大早,从北京、上海、深圳、厦门等城市赶来的邀约会员,就聚集到了Mate RS首发地杭州湖滨银泰in77。

image005

  华为在商场中庭停放了一辆保时捷911超跑,消费者可以在车内率先体验这款时下最高端的手机。它包括了内指纹、无线充电、八曲面机身设计、6英寸2K分辨率的曲面屏幕,以及联合徕卡全新打造的三镜头模组等。

image007_meitu_23

  当晚,与华为在上海的发布会同步,100台保时捷版Mate RS在杭州面向天猫超级会员现场开箱。18:08分,保时捷版Mate RS刚一上架,现场首批VIP通过天猫云货架完成支付,第一时间拿到了真机。

image008

  在华为天猫旗舰店,100台售价万元的保时捷版Mate RS一秒内被一抢而空。同期在天猫首发的华为P20系列,一小时多销售额冲破亿元大关。

  “全新的天猫首发模式十分高效,不仅可以一店首发全国,还可以在线下人流密集区,通过快闪店的形式将新品快速落地,让消费者第一时间可体验、购买真机。”华为手机相关负责人表示。

  一线手机大牌为何蜂拥天猫平台首发?

  4月份以来,包括红色版iPhone 8、小米白色版MIX2s、vivo X21屏下指纹版、努比亚V18等近期重磅新机,均锁定天猫作为重量级新品独家首发平台。

  一线手机大牌为何蜂拥天猫平台首发,这还要从手机市场的嬗变说起。

  自去年开始,手机行业已经进入“红利真空期”,换机频率也在下降。现阶段商家的焦虑和诉求是什么?铉清给出了答案:他们很想知道消费者发生了什么变化。

  “我们和其他电商不同在于天猫是品牌自营的主阵地。”铉清说,品牌可以运用数据,做消费者画像和市场趋势,为品牌未来的产品方向提供指导建议。

  3月初,天猫手机宣布联手闲鱼“信用速卖”,盘活手机存量市场,助推闲置手机“循环经济”。这也意味着,手机厂商可以通过天猫,进行场景运营,抓住换新用户。

  来自GfK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天猫消费电子零售额增长42%,增速位居线上第一,这在手机行业整体增长放缓的趋势下,天猫无疑是手机品牌的线上运营主阵地。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