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没开玩笑!周一围新剧要和手机拍对手戏?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3 我要评论

周一围曾1天被8个剧组拒绝,而如今凭《演员的诞生》火了,如果没有这节目,或许我们还停留在只认识角色而不认识演员的尴尬地步。但一切只看结果,你无法改变的事...

  周一围曾1天被8个剧组拒绝,而如今凭《演员的诞生》火了,如果没有这节目,或许我们还停留在只认识角色而不认识演员的尴尬地步。但一切只看结果,你无法改变的事实是周一围再次翻红了,当然周一围此前诠释过的角色或家人背景也被拿出来重新审视,不管是妻子朱丹还是《绣春刀》里亦正亦邪的丁修,或是《九州·海上牧云记》里饰演硕风部的主君,都有精彩的演技去诠释,可最近这位“主君”却与科技结缘,意不意外?

  对于华为的这波操作不少网友都感到很意外,因为在评论里都是对于周一围演技的赞誉,作为一位演技派+实力派的演员,粉丝自然都是正能量满满,也特别喜欢周一围的每一个角色,而这次华为P20与演员周一围是怎么结缘的,网友普遍表示太意外了,并有网友表示:“对P20真的心动,可是P10才用了半年多啊”,看来这位网友是忠实花粉呀。那么这次#周一围人机对戏#会有什么看点呢?

  有网友猜测作为内地实力演员,周一围会不会演而优则导,这次会用华为手机带来自己导演的首部剧组或者是短片,拓宽自己在艺术上面的探索。

  另一方面对于粉丝而言当然是与偶像周一围的零距离接触了,身高1.86米的他是一个阳光男孩,低调而不张扬,帅气但更靠演技。甚至有粉丝表示,“围哥啥时候转偶像派都不晚!!超级帅”,作为女围迷,明天在上海南京东路的世纪广场千万不要错过哦,这次的华为快闪店与主要是因为华为P20系列手机,如果你是男围迷,或者你是华为P20手机的花粉,那么先关注一下上海南京东路世纪广场的快闪店总是不会错的。

  其次就是这款最近人气最旺,科技感十足,时尚感满满的旗舰机华为P20手机了,因为在华为官方微博的留言里,其实大部分网友还是冲着这款昨天在上海东方体育馆发布的华为P20手机而来的,都表示希望在现场感受一下这款手机,尤其是后置徕卡三摄,以及AI摄影大师的魅力!

  其实不管你是来看演技爆棚的周一围新作品,还是科技感十足的华为P20手机,现场相信不会让你失望的,别忘了,很多网友只要能听到周先生的声音就已经如痴如醉啦~~~所以明天的南京东路的世纪广场一定会被围个水泄不通,不妨早点去占位置呦~~~~。

文章来源:安卓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