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魅族4月22日新品发布: 不止15系列手机 神秘人工智能亮相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3 我要评论

4月13日消息,魅族之前宣布了4月22日在乌镇互联网中心发布旗舰产品。现在最新消息,魅族官方发布预告,魅族将在4月22日不止发布三款手机:魅族15、魅族15 Lite、魅族...

4月13日消息,魅族之前宣布了4月22日在乌镇互联网中心发布旗舰产品。现在最新消息,魅族官方发布预告,魅族将在4月22日不止发布三款手机:魅族15、魅族15 Lite、魅族15 Plus,还有类似人工智能交互的新品。

据消息了解,魅族官方放出预告海报,主题为“Wake me,When you need me”,翻译过来是:“唤醒我,当你需要我时。”联想到这应该是支持人工智能交互方面的产品,有可能是智能音响,或许是其他的产品。魅族15系列三款手机必然确定了,机身正面听筒和前置镜头居中的设计,显示屏下方保留了圆形Home键和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魅族15/魅族15 Lite采用5.36英寸1080P的18:9全面屏,都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标配4GB+64GB存储组合,高配6GB+128GB存储组合,电池容量都不超过3000mAh。

其中一款魅族15 Plus,采用5.92英寸2K全面屏,搭载三星Exynos 8895处理器,同样分为标配4GB+64GB存储组合,高配6GB+128GB存储组合两个版本,内置3430mAh电池容量,支持快充。拍照上配备前置2000万像素,有消息传闻采用与华为P20相同的后置双摄镜头方案(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单个像素面积为1.55微米的IMX380传感器,主要提高夜拍效果。

最后,魅族这次带来的15系列显然是试水之作,机身扔采用金属一体式机身设计。有消息传8月份还将会有魅族重磅旗舰发布,必然是魅族16系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4月22日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TechWeb.com.cn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