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比全面多一面,千元面部识别全面屏手机国美S7正式开售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3 我要评论

今日,国美又一款千元面部识别全面屏手机S7正式在国美、大中、永乐、蜂星开售,首发价格为1299元。这款堪称价格萌物的S7,是国美手机专为年轻人全新打造,其采用...

  今日,国美又一款千元面部识别全面屏手机S7正式在国美、大中、永乐、蜂星开售,首发价格为1299元。这款堪称“价格萌物”的S7,是国美手机专为年轻人全新打造,其采用5.7英寸全面屏设计,拥有后置广角双摄、4000mAh大容量电池等诸多亮点功能,无论是外观、性能和续航等各方面,全面满足年轻用户需求。

  黄金尺寸,打造舒适握感

  如今的智能手机是大屏的天下,视觉感受提升,但单手握持往往有难度,正是基于这一用户诉求,国美S7采用了5.7英寸18:9全面屏的设计,超高的屏占比,进一步降低手机整体尺寸。2.5D弧面玻璃+金属机身,配合弧度设计,带给用户舒适的握持感。

  后置广角双摄,更宽阔的视野

  国美S7后置摄像头采用1300万像素标准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的双摄组合,并支持PDAF相位对焦,拥有出色的成像速度。800万广角镜头可以拍摄120°广角照片,带来更广阔的视野。S7前置搭载13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美颜算法,让自拍一步到位,甚至无需使用第三方美颜软件。

  人脸识别,不止解锁

  人脸识别作为当前最适合全面屏手机的解锁方式,国美S7自然不会缺席。其所搭载的Face-Me 2.0人脸识别,可实现0.1s闪电人脸解锁,拿起手机即可实现解锁,快速进入手机界面,方便又快捷。

  此外,国美S7的人脸识别还支持安全模式、锁定查看、通讯隐身等功能。通过安全模式在正确识别人脸之后,才能看到加密过的相关信息;锁定查看则可以通过人脸识别对APP应用加密,例如手机图库经加密后,在他人借阅情况下,别人只能查看到限定查看的内容,给用户带来更加安全的用机体验。

  核心配置方面,国美S7配备4GB+64GB大内存组合,并搭载联发科高性能低功耗八核处理器,全面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内置的4000mAh大容量电池,更是给国美S7带来了持久的动力源泉,提供全天的电力续航。而全新升级的GOME OS 2.0系统,实现硬、软件上的深度优化,让用户获得高效、流畅的使用体验。

  在外观、拍照以及续航等方面,国美S7可谓已经做到了面面俱到,而1299的价格更是兼具了千元全面屏手机的出色性价比。今日,国美S7正式在国美、大中、永乐、蜂星等同步首发开售,最近想要换新机的朋友可以前去体验。

文章来源:中华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