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仅一天 小米MIX 2全陶瓷尊享版冰点价:3699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1 我要评论

随着小米MIX 2S的上市,老旗舰小米MIX 2的价格降至冰点。4月11日,小米官方宣布,小米MIX 2全陶瓷尊享版直降1000元,到手价为3699元。 外观方面,小米MIX 2全陶瓷尊享版采用...

  随着小米MIX 2S的上市,老旗舰小米MIX 2的价格降至冰点。4月11日,小米官方宣布,小米MIX 2全陶瓷尊享版直降1000元,到手价为3699元。

仅一天 小米MIX 2全陶瓷尊享版冰点价:3699元

  外观方面,小米MIX 2全陶瓷尊享版采用了四曲面陶瓷机身,相机装饰环全部采用18K镀金,整机造型更见圆润,握持手感舒适。

  配置方面,小米MIX 2全陶瓷尊享版采用了5.99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8GB LPDDR4X内存+128GB UFS 2.1闪存,电池容量为3400mAh,支持双卡6模43频全网通。

  拍照方面,小米MIX 2全陶瓷尊享版后置小米6同款1200万像素摄像头,型号为索尼IMX386,单位像素面积为1.25μm,支持四轴光学防抖。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特惠时间是4月12日,仅限一天。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