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拒绝平庸打造完美全面屏体验 vivo X21图片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1 我要评论

作为vivo年度新品,vivo X21一经亮相便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vivo X21现在已经在各大电商网站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vivo X21采用的是6.28寸屏占比达到90.3%的...

  作为vivo年度新品,vivo X21一经亮相便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vivo X21现在已经在各大电商网站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vivo X21采用的是6.28寸屏占比达到90.3%的全面屏,正面除了听筒便别无开孔,拥有很强的一体性。整机和内边框四角的大弧度走线、边框在U型槽处的弯曲处理、正面2.5D玻璃柔和的弧角。手机背部为玻璃材质,采用镀膜+丝印的色彩处理工艺。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搭配6GB运行内存,电池容量为3200mAh,屏幕为6.28英寸Super AMOLED屏,分辨率为2280*1080。后置2x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x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摄像头。

  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下真机的图片吧。

x21
x21
x21
X21
x21
x21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