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为什么OPPO和VIVO的手机处理器很差,但是看起来很流畅呢?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1 我要评论

OPPO、vivo使用的手机处理器会很差吗?中端的处理器不能说差吧,虽然达不到高端处理器那样的水准,但是完成日常使用任务还是搓搓有余的。即使是中端处理器,OPPO、...

OPPO、vivo使用的手机处理器会很差吗?中端的处理器不能说差吧,虽然达不到高端处理器那样的水准,但是完成日常使用任务还是搓搓有余的。即使是中端处理器,OPPO、vivo手机的系统使用起来依然很流畅,这主要是归功于两家在手机系统的优化。

为什么OPPO和VIVO的手机处理器很差,但是看起来很流畅呢?手机流畅的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系统优化的很好,众所周知,目前国内的手机厂商使用的基本都是安卓系统,只不过每个厂商在基于安卓系统上开发出了一套自己家的系统,命名有所不同,但实际上还是安卓系统。每个手机厂商对于自己家的用户群体都非常了解,所以根据自己手机的特性而把系统做一些优化,而oppo和vivo在这方面做的还是不错的。

为什么OPPO和VIVO的手机处理器很差,但是看起来很流畅呢?而女生在买手机和使用手机方面,与男生有很大的差别。如下图所示,很多女生在选择手机的时候基本只看重亮点,第一点就是外观一定要漂亮,这一点oppo和vivo做到了。另外一点,自怕一定要好看,这一点oppo和vivo更是抓住了用户的心理。

为什么OPPO和VIVO的手机处理器很差,但是看起来很流畅呢?目前的手机,性能得到了飞速发展。智能手机的性能基本上已经处于过剩状态,也就是说旗舰芯片已经完全超越了现阶段的服务。而一般的中低端芯片则能够完全覆盖日常生活使用。所以oppo vivo手机芯片看起来性能比较差一点,但是足够保障手机的流畅运行。而且oppo,vivo的手机处理器可能差一点,但是在运存上得以加大。oppo的手机都是3G内存或者4G内存,弥补了手机处理器的弱势。

为什么OPPO和VIVO的手机处理器很差,但是看起来很流畅呢?在芯片上没有使用最强的,那就需要在其他方面加以弥补,比如说系统优化,游戏专向优化,这是vivo oppo做的比较好的地方,优化做好了手机使用起来就不会有特别大的问题。

文章来源:今日头条-腾飞远扬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