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4月10日早10点再拼人品啦!小米MIX 2S:供不应求,三次售罄!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0 我要评论

小米MIX 2S绝对是2018年最火爆的手机产品之一了,目前来说销量绝对是遥遥领先,通过前两次的售卖就可以看出小米MIX 2S在人们心中的地位和需求啦!如果说前两轮的售罄...

小米MIX 2S绝对是2018年最火爆的手机产品之一了,目前来说销量绝对是遥遥领先,通过前两次的售卖就可以看出小米MIX 2S在人们心中的地位和需求啦!如果说前两轮的售罄不算什么,那么第三次依然还是售罄绝对代表小米MIX 2S极具统治力了!

4月10日早10点再拼人品啦!小米MIX 2S:供不应求,三次售罄!

当然咱们也不能不说雷总这长达8年的饥饿营销真的是玩得炉火纯青了,广大的米粉也是又爱又恨,不过这一切也都是用产品说话,小米至今每一代产品多多少少都会给人带来惊喜!当然这次的小米MIX 2S也是延伸了小米一贯的作风,亲民价格就能买到顶级性能手机,怎能不抢手?

4月10日早10点再拼人品啦!小米MIX 2S:供不应求,三次售罄!

小米MIX 2S以国内收款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辅以8GB运存,在性能方面绝对独领风骚!性能为主的热卖点外加小爱同学语音助手,无线充电这些的锦上添花,让小米MIX 2S在多轮的开售中都是风生水起,毫无压力可言!

4月10日早10点再拼人品啦!小米MIX 2S:供不应求,三次售罄!

只是对于很多刚需的米粉来说,雷总虽然玩了8年的饥饿营销,但也是乐此不疲,毕竟效果都是相当的理想,那么今天早上10点的小米第三轮开售你抢到了没有?

文章来源:轻说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