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感觉现在没有好手机选择就等等吧,国产即将到来最强的3款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8 我要评论

第一款小米7 随着小米MIX 2S 发布后,作为当家的旗舰之一小米系列,小米自然也不落人后,随着小米6近发布一年之后后续机 7 筹备中。先前就传出不少关于小米 7 的消息...

第一款小米7

感觉现在没有好手机选择就等等吧,国产即将到来最强的3款手机

随着小米MIX 2S 发布后,作为当家的旗舰之一小米系列,小米自然也不落人后,随着小米6近发布一年之后后续机 7 筹备中。先前就传出不少关于小米 7 的消息根据目前综合到细节来看,小米7 势必采用全面屏,刘海屏肯定是标配,底部为了纳入屏幕指纹识别功能,可能会取消下巴的设计,这让全面屏在现阶段更加全面,让 7 屏占比提升不少。加上又有这么多新技术,恐怕产能会非常低,按照正常方式购买,今年年底能不能买到,都不好说。而小米MIX2S也有救急的意思,在小米7推出之后,可能会比较容易买到来解决小米7难买到的问题。至于何时会发布呢?按照小米惯例一般选在 4月/5月。

一加手机6

感觉现在没有好手机选择就等等吧,国产即将到来最强的3款手机

一加6也采用了刘海屏加下边框的设计,这一点之前便得到了一加科技官方的确认。机身方面,一加6不再使用金属材质,而是改为玻璃材质,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一加6将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新机定位“全速旗舰”,搭载高通骁龙845顶级处理器,首次采用了8GB超大内存+256GB存储空间的豪华配置。早在此前,刘作虎就曾在微博上透露过关于新机的芯片信息,称“骁龙845的确很贵,但性能也没得说”并辅以最高8GB+256GB超大内存组合。此外,根据一加科技CEO刘作虎的说法,一加6相比上一代很有可能会涨价。

华为荣耀10

感觉现在没有好手机选择就等等吧,国产即将到来最强的3款手机

图片做的有点夸张了,但是似乎这样的颜值真的能够符合华为手机的100%全面屏手机,将配备一块5.8英寸LCD显示屏,但没有采用JDI的RGBW面板,而是据传来自京东方和天马的异形全面屏。只不过在摄像头上,荣耀10并不会像华为那样激进,而是配备了12MP彩色+20MP黑白的双摄组合,至于12MP的主摄像头究竟是否会采用1.55微米单个像素面积的IMX380传感器,到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对于这款手机的配置上也是比较让人惊喜的,华为自家的麒麟970处理器,外观在5.8寸大小的样子,这样的颜值看来真的是给苹果一个颜色看看了。不知道对于这样一款产品,消费者还可愿意买单?接着它还会登录伦敦,目前外媒也曝光了相应的宣传海报。那么,不知道你们对于这款荣耀10期待吗?

文章来源:火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