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15年重塑经典!魅族15新机发布会22号见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8 我要评论

从2003到2018这15年来,魅族一直没有停止逐梦的脚步,就在昨天魅族官方宣布,将于4月22号晚上19:30在乌镇国际互联网中心举行MEIZU 15新品发布会,邀请各位煤油们一起,雕...

从2003到2018这15年来,魅族一直没有停止逐梦的脚步,就在昨天魅族官方宣布,将于4月22号晚上19:30在乌镇国际互联网中心举行MEIZU 15新品发布会,邀请各位煤油们一起,雕刻时光,重塑经典!

15年重塑经典!魅族15新机发布会22号见

与此同时,我们PConline手机频道也收到了来自魅族科技的邀请函,邀请函正面是一个硕大的数字15,一方面今年是魅族科技成立15周年,另一方面MEIZU 15也是创始人黄章的回归首作,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15年重塑经典!魅族15新机发布会22号见15年重塑经典!魅族15新机发布会22号见

轻轻拉开邀请函的盒子,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颗闪闪发光的金属戒指,立刻让人联想到了指环王里面的至尊戒,上面数字栏可以自己随意拨动,不过魅族很用心的把数字停留在15上面。戒指的旁边就是这次的主角,15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这次发布会把地点定在了闪耀着科技与浓厚底蕴的互联网小镇——乌镇举行。

15年重塑经典!魅族15新机发布会22号见15年重塑经典!魅族15新机发布会22号见

魅族的手机一直都有着不错的口碑,创始人黄章的回归之作更是令人期待,我们PConline手机频道也会在第一时间奉上新机的上手与评测,不知道这次,魅族与乌镇能够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也欢迎大家与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