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问答: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国产手机,不再赠送耳机了?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8 我要评论

随着互联网手机的兴起,国内手机行业不仅迎来更低的零售价,甚至在产品包装内的赠品上也发生了改变。包括小米、荣耀等越来越多的品牌在销售手机时开始不再为用户...

随着互联网手机的兴起,国内手机行业不仅迎来更低的零售价,甚至在产品包装内的赠品上也发生了改变。包括小米、荣耀等越来越多的品牌在销售手机时开始不再为用户赠送手机耳机等配件。这让不少用户都纳闷,为什么手机厂商不再赠送耳机了呢?

问答: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国产手机,不再赠送耳机了?

● 节省成本

事实上,目前取消赠送耳机的多数仍然是互联网手机厂商,相比于传统渠道,互联网手机的利润往往更低,因此,会在手机的赠品甚至标准配件上来节约一部分成本。

这样的情况下,取消赠送耳机自然是最好的选择了。

问答: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国产手机,不再赠送耳机了?

● 耳机接口开始统一

而且,在进入到智能手机时代之后,手机耳机的接口开始区域统一:3.5mm耳机接口开始成为市面上的主流。这样的情况下,即使不再标配耳机,也不用担心用户会因为标准不同而难以买到配件,不会因此受到用户吐槽。

● 单独卖耳机赚钱

不仅如此,手机厂商也开始将触手伸向手机配件上面,在不提供赠品耳机的情况下,厂商还可以通过卖耳机来获得一部分利润,对于手机厂商来说,也算是一件好事。

总结:

看到这里,相信你已经明白如今不少手机包装里没有耳机的原因了吧!其实,如果追求方便或者音质,也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无线耳机和更加出色的零售耳机,这样的情况下,取消赠送耳机,对于用户来说也不会有太大影响。你觉得呢?

本文编辑:刘洋

文章来源:泡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