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将推出两款或更多新机,搭载骁龙670芯片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8 我要评论

原标题:小米将推出两款或更多新机,搭载骁龙670芯片 高通今年的次旗舰骁龙670早已曝光,但仍未有手机推出。据爆料称,小米有两款或以上产品将搭载骁龙670这一中高...

原标题:小米将推出两款或更多新机,搭载骁龙670芯片

高通今年的次旗舰骁龙670早已曝光,但仍未有手机推出。据爆料称,小米有两款或以上产品将搭载骁龙670这一中高端芯片。

 

小米将推出两款或更多新机,搭载骁龙670芯片

 

根据之前的爆料,骁龙670(SDM670)采用10nm LPP工艺,由双核A75和六核A55构成,主频1.8GHz;GPU方面,集成Adreno 615图形处理器,主频最高达700MHz。骁龙670的基带下行速率最高1Gbps,ISP支持更高的像素,屏幕分辨率最高支持2K,存储支持UFS2.1/eMMC5.1。

从Geekbench跑分来看,其CPU部分成绩和骁龙660几乎持平,GPU大约提升1000分。

 

小米将推出两款或更多新机,搭载骁龙670芯片

 

小米手机上将搭载骁龙670的产品,不出意外有一款将是小米Note4,至于另外一款或者多款机型,暂时还不清楚具体型号。

文章来源:凤凰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