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锤子手机官宣坚果3海报 下巴保留Home按键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8 我要评论

4月8日消息 今天上午,锤子科技发布了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的1天倒计时,也就是说明天(4月9日)锤子科技就将发布坚果手机3等新品。而这一次锤子科技官方发布的创意海报...

  4月8日消息 今天上午,锤子科技发布了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的1天倒计时,也就是说明天(4月9日)锤子科技就将发布坚果手机3等新品。而这一次锤子科技官方发布的创意海报言简意赅:新品手机正面全是全面屏幕。

 

  有网友表示,上图中的“锤子Logo”处代表前置摄像头,“还有1天”处代表了前置Home按键。

  根据IT之家此前报道,目前的爆料显示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外观上类似于小米MIX 2S,而下巴上则保留了Home按键,并且没有采用“刘海”屏幕的设计风格。坚果3采用后置双摄,机身厚度为7.16mm,并采用了大容量电池设计。

  配置方面,此前的爆料显示坚果3会采用“上古”骁龙625芯片,不过目前的消息是采用骁龙636,与红米Note 5是同款,将采用4GB运存,拥有32GB、64GB以及128GB可选。

 
文章来源:华强北电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