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疯狂的三月:国产手机带来新希望?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8 我要评论

疯狂的三月份过去之后,国产手机涌现出了诸多的新锐产品。这其中的很多产品都决定了国产手机行业未来一年的走向,而当这些产品纷纷面世之后,用户们对于新产品的...

疯狂的三月份过去之后,国产手机涌现出了诸多的新锐产品。这其中的很多产品都决定了国产手机行业未来一年的走向,而当这些产品纷纷面世之后,用户们对于新产品的诉求也是越来越高。所以综合来看,这些手机可能并不是你的最优选择,但买他们终归是没错的。

vivo X21

vivo X21 全面屏 双摄美颜拍照手机 6GB+128GB 极光白  售价3198元

vivo的X系列一直都是市场上销量最好的手机系列之一,所以在今年的3月份,vivo也正式更新了X系列的产品线,推出了X21这款产品。在发布之后的好评率也是直线飙升,凭借着创新的造型以及丰富的功能都让用户产生了十足的购买欲望。

vivo X21作为vivo热卖的X系列的新产品,与前代X20最大的差别就是将金属材质换成了玻璃作为机身的主体材质,相比于金属来说拥有更温润的触感以及握持感。正面的屏幕也采用了一块19:9的异型全面屏,拥有更大的视野面积和视觉冲击力。屏幕指纹以及Jovi AI智能助理的出现也让vivo X21在产品上具有相当大的产品竞争力。

OPPO R15

OPPO R15 6期免息【热力红/星空紫/雪盈白三色可选】  售价2999元

同样是市面上最畅销的手机产品系列,OPPO的R系列几乎每一款都创造了新的爆款神话。今年的R15看起来也毫无意外的将收获新的爆款称号。这一次的R15除了凭借庞大的明星家族之外,还有扎实的产品做工和设计都让用户产生了想要入手的想法。

外观方面,OPPO R15采用了全新的玻璃材质作为机身的主体,渐变的色彩也十分符合当下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R15拥有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采用了全新的IMX519传感器,拥有更好的夜景表现和更快的拍照速度。而且在人像拍照以及美颜方面,OPPO一直都非常的拿手,这一次的R15在这两项关键技能上也是取得了接近满分的成绩。

小米MIX 2S

小米MIX2S 全面屏游戏手机 6GB+64GB 黑色 售价3299

小米MIX系列是近两年小米主推的高端全面屏系列,3月底的时候,小米MIX 2S伴随着热切的呼声应运而生。虽然在外观层面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小米MIX 2S相对于前代的MIX 2可以说是全方面的跨越性升级,非常值得购买。

配置方面,小米MIX 2S拥有骁龙845+8GB+256GB的最高配置,这一配置绝对是今年的最高水准,无人出其右。相机方面采用了IMX363传感器,配合AI算法的增益效果,小米MIX 2S可以拥有非常好的拍照效果,也让其成为了目前拍照效果最好的小米手机。

努比亚V18

努比亚V18 4GB+64GB 曜石黑 千元长续航手机 售价1299元

努比亚自从成立之初就一直以拍照作为最大卖点,今年的努比亚V18虽然是一台千元级别的产品,但是从硬件配置以及实际的体验效果来看都是可以作为千元级别榜样的存在,再加上努比亚一直以来在拍照方面的优秀基础,V18自然也是受到了颇多用户的欢迎。

系统方面,努比亚V18搭载l NeoSmart AI引擎,确保手机长时间使用不卡顿,并针对用户使用场景进行多维度优化提升了手机续航时间。另外努比亚V18还配备了“小牛语音”语音助手,支持应用内操作,语音实时转文字,语音发送微信等功能,机身有专门的物理启动按键。努比亚V18还支持了人脸解锁功能。

以上就是为大家推荐的几款产品,希望各位喜欢。

文章来源:电子工程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