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MIX2S到底怎么样?看看首批抢到网友的评论就知道了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8 我要评论

小米MIX2S这部手机已经正式发布几天了,从没上市的时候,就有很多网友比较期待这款手机的表现。目前,这款手机的表现数据还是非常不错的,无论是拍照方面还是整体...

  小米MIX2S这部手机已经正式发布几天了,从没上市的时候,就有很多网友比较期待这款手机的表现。目前,这款手机的表现数据还是非常不错的,无论是拍照方面还是整体硬件方面,都能满足大家的需求。目前这款手机存在最大的问题是,如果想通过网上进行购买的话,那还真不太好买的。在小米MIX2S首销当天,没过两分钟小米MIX2S已经被抢购一空了。可见这款手机的受欢迎程度还是蛮高的。那么,可能会有网友猜测,小米MIX2S首发备货量会有多少呢?虽然小米官方没有公布具体的数字,但是我们可以从首批抢到这款手机的评论数量可以猜测一二。

小米MIX2S到底怎么样?看看首批抢到网友的评论就知道了

  相信很多朋友应该都会从一些电商平台去预购小米MIX2S这款手机,目前这边从京东上可以看到首批拿到真机后网友的一些评论。截止到4月7日晚上11点,可以看到小米MIX2S这款手机在京东的评论数量为2300+。从评价的数量上可以看出,小米MIX2S首批备货量应该不是很多的。至少应该不会达到30万或者40万台。为什么会这么说?因为当初坚果pro2在京东上销售的时候,老罗对外公开首批有30万台备货量,而首批拿到机器的用户评论数量不到一天就达到了上万+。

小米MIX2S到底怎么样?看看首批抢到网友的评论就知道了

  当然,需要说明的是,当初坚果pro2主要就在京东上进行售卖。而小米在线上的渠道很明显不止京东。包括天猫、小米官方网站等其他电商渠道。不过,没有抢到小米MIX2S的也别太灰心,大家可以去线下实体店问一下,比如小米线下的小米之家。如果你所在城市没有小米之家的话,也可以去一些手机卖场去看一下。今天我去郑州二七广场那的手机卖场问了下,线下还是有机器的。不过,要比官方网站的价格贵100元。销售员说数量不是很多,但是应该也不会太少。

小米MIX2S到底怎么样?看看首批抢到网友的评论就知道了

  从目前首批拿到小米MIX2S网友的评论来看,整体评价还是蛮不错的,好评率达到了98%。对于这款手机的优点相信大家也都清楚了,比如手机硬件配置高,整体性价比高。

小米MIX2S到底怎么样?看看首批抢到网友的评论就知道了

  颜值方面也是让很多人眼前一亮,而目前在20+的差评里面,主要体现的一个问题就是有部分网友反映屏幕有发黄的现象。而客服人员回复说可以通过调节屏幕冷暖屏进行设置。其他也没有让人特别难以接受的缺点,整体来说瑕不掩瑜。

小米MIX2S到底怎么样?看看首批抢到网友的评论就知道了

  还有需要说明一点就是,我这边体验了一下真机,从外观上来看,绝对比小米MIX2有进步,背后陶瓷+金属中框的设计整体感觉手感比较舒适。而且5.99英寸的大屏幕给人的整体视觉还是蛮不错的。

小米MIX2S到底怎么样?看看首批抢到网友的评论就知道了

  唯一感觉有点别扭的是,小米MIX2S的摄像头在右下角,自拍的时候得需要把手机倒立过来。不过,小米MIX2S拍照方面还是非常给力的,我在手机卖场现场拍了几张照片,整体表现非常不错。所以,整体来说,性价比不错,是一款比较值得入手的国产手机。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