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联想Moto G6系列手机终于来了 4月19日巴西发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6 我要评论

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品牌最近有很多产品被曝光,其中就包括G6系列,这个系列已经被曝光很久了,但一直没有发布,直到近日他们向巴西媒体发出邀请,表示将于4月19日...

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品牌最近有很多产品被曝光,其中就包括G6系列,这个系列已经被曝光很久了,但一直没有发布,直到近日他们向巴西媒体发出邀请,表示将于4月19日举办发布会。根据国外媒体的透露,这次发布会的主角就是Moto G6系列产品。

这个系列已知有三款产品,分别是Moto G6、Moto G6 Play和Moto G6 Plus,配置方面有所不同,主要面向不同领域的细分消费人群。

其中Moto G6采用了18:9分辨率比例的5.7英寸1080P屏幕,使用骁龙450处理器,内置3GB或4GB RAM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

Moto G6 Plus采用5.93英寸18:9比例的1080P屏幕,打造了骁龙630处理器,内置4GB或6GB RAM存储,摄像头方案与G6相同,电池容量提升为3200mAh。

Moto G6 Play则面向更低端的消费人群,使用了5.7英寸720P屏幕,依然是18:9分辨率比例,配备骁龙430处理器,内置2GB或3GB RAM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

这三款产品定位都在中档次之下,从入门到中端对应不同的消费人群。按照联想一贯的风格一定会在国内销售,不过由于要适配ZUI,所以需要更长的时间。

文章来源:TechWeb.com.cn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