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一加手机6新功能 三段式开关控制对焦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6 我要评论

一加手机的新款旗舰就快与大家见面了,目前关于一加手机6的爆料信息正在不断的增多。根据一加官方在国外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一加手机6将支持滑动三段...

一加手机的新款旗舰就快与大家见面了,目前关于一加手机6的爆料信息正在不断的增多。根据一加官方在国外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一加手机6将支持滑动三段式开关对焦功能,这是该开关出现之后的第一次重大改动。

一加手机6新功能 三段式开关控制对焦

一加官方社交媒体号截图

三段式开关的设计最早使用在一加手机2上,其最大的优势在于让用户通过物理键直接实现在静音、免打扰以及正常模式之间快速进行切换。而此次功能的进一步更新,主要是在方便用户拍照体验上。

据了解,一加手机6将会让用户在H2OS的相机界面通过滑动开关进行重新对焦。此外,按照一加手机的一贯作风,一加5及一加5T也很可能通过更新实现这项功能。

一加手机6新功能 三段式开关控制对焦

一加手机6曝光渲染图

目前一加5T已经在多个销售渠道售罄,一方面体现了一加手机的销售火爆,另一方面似乎也是在为新机上市铺路。总之,一加6还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新品手机的!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