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华为手机的5个系列,他们都有什么区别?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4 我要评论

华为手机主打高端、商务市场,代表产品是mate系列、P系列手机,这两个系列手机的发布会也是各媒体关注的焦点,发布会地点会首先国外发布,然后再国内发布。同时这...

  华为手机主打高端、商务市场,代表产品是mate系列、P系列手机,这两个系列手机的发布会也是各媒体关注的焦点,发布会地点会首先国外发布,然后再国内发布。同时这两大系列手机也是华为技术或产品的搭载平台。

 

  麦芒手机定位年轻手机,属于华为品牌系列手机。最开始是针对电信CDMA2000推出的产品,由于消费者的需求以及市场需求发生变化,的麦芒系列手机已是全网通。(2013年4月26日消息,中国电信、华为、腾讯“三强联手”共同推出了年轻手机品牌“麦芒”,并发布了旗舰新品——麦芒A199手机)

  荣耀手机是2013年华为推出的互联网品牌手机,主要对标以小米为代表的互联网手机。同时也是定位年轻手机,目前主打3000元以下市场。荣耀6开创双摄先河,荣耀创下品牌销售记录,第二代双摄产品荣耀6 plus更上一层楼,完全打开了荣耀品牌的知名度。

 

  畅享手机属于华为系列,主要针对2000元以下的低端市场,争做年轻人的第一部手机,畅享系搭载的处理器是高通的。

  畅玩手机属于荣耀系列手机,与畅享系列手机交集比较大,也是主打2000元以下的低端市场。与畅享系列不同的是,畅玩搭载的是麒麟处理器。

 
文章来源:每日科技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