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抢到没?小米MIX2s掐秒售罄,下一次发售时间确定!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4 我要评论

2016年上半年的时候,全面屏手机还依旧是概念,不过下半年小米挺身而出,小米MIX系列横空出世,是我们见到的第一部全面屏手机,央视节目消费主张中说道,小米MIX系...

2016年上半年的时候,全面屏手机还依旧是概念,不过下半年小米挺身而出,小米MIX系列横空出世,是我们见到的第一部全面屏手机,央视节目消费主张中说道,小米MIX系列的标签就是世界第一部全面屏手机。2016年10月,小米MIX发布,这是小米公司的一次巨大的创新。

时间过去一年半,2018年4月3日,小米MIX 2s发布,这一部手机搭载了晓龙845处理器,高通公司在2月14日才刚刚发布新的晓龙845处理器,不到两个月,小米MIX 2s就成功搭载;而且,作为当今势头,小米MIX 2s自然而然也有AI小爱助阵,更新了不少的新指令;对于相机方面,DxOMark为其打分,MIX 2s更是获得了101分,和IPHONE X处于同一水平。当然,续航时间作为全面屏手机的老大难问题,电池方面也是备受大家关注,小米MIX 2s电池采用3400毫安的电池,电池方面虽说并不出彩,不过MIX 2s使用了7.5W的闪冲。

和预想的一样,米粉对这款新的旗舰产品表现出了不俗的热情,线上销售渠道在十点开售不久就宣布销售一空,页面一直停留在正在排队的状态;相较于线上,线下的备货量显然更足,不过米粉们线下的热情也对于线上只增不减,小米之家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龙,不过相信备货也会是和线上一样被抢购一空。

说到这里,相信有人会问价格几何,相信米粉们都已清楚,这里赘述一下:6GB+64GB版售价3299元,6GB+128GB版售价3599元,8GB+256GB版售价3999元。不知今天,作为米粉的你,今天抢到MIX 2s了么?

 


文章来源: 京东数码控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