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诺基亚颜值最佳代表 Nokia 8 Sirocco令人怦然心动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3 我要评论

近期,诺基亚在MWC 2018上一口气发布了五款手机。可以说,这五款手机各有千秋,极具特色,都彰显了诺基亚强大的品牌实力。除了颇受好评的性价比之作Nokia 7 Plus外,小...

近期,诺基亚在MWC 2018上一口气发布了五款手机。可以说,这五款手机各有千秋,极具特色,都彰显了诺基亚强大的品牌实力。除了颇受好评的性价比之作Nokia 7 Plus外,小编最关注的还是那款高端旗舰手机Nokia 8 Sirocco 。这款手机外观设计新颖,令人怦然心动,堪称诺基亚家庭颜值最佳代表!

诺基亚颜值最佳代表 Nokia 8 Sirocco令人怦然心动

据了解,Nokia 8 Sirocco以芬兰极光为设计灵感,通过3D热压技术锻造出双曲面玻璃,再用不锈钢中框将玻璃紧密相连。不锈钢中框相比市面上的铝合金材料硬度要强两倍以上,更加坚固耐用。Nokia 8 Sirocco屏幕尺寸为5.5英寸,虽然尺寸并不大,但屏幕的占比率却相当高,这主要是因为在设计时,它采用的是极窄的额头与下巴,从而让5.5英寸实现了5.2英寸的视觉感,给人的感觉就是机身看起来相当紧凑,没有任何多余的部分,而无论是额头还是下巴,每一个地方都是紧密相连,浑然一体。

诺基亚颜值最佳代表 Nokia 8 Sirocco令人怦然心动

现在很多手机都喜欢把屏幕尺寸做到最大,从而显示出超大屏的享受感,但小编觉得,超大屏虽然看起来不错,但随身携带不方便,屏幕分辨率也不是太高,相反,把5.5英寸作为5.2英寸机身的Nokia 8 Sirocco倒是显得更加小巧玲珑。

诺基亚颜值最佳代表 Nokia 8 Sirocco令人怦然心动

Nokia 8 Sirocco给人的感觉就是自然,看着特别舒服,而精巧的机身设计又让人耳目一新,是小编目前见过最有特色、最让人舒服的一款手机了。Nokia 8 Sirocco除了在外观方面表现不错外,它配置方面也很丰富,搭载骁龙旗舰级处理器,拥有6G LPDDR4X运存和128G UFS2.1存储。

既有颜值又有实力,Nokia 8 Sirocco着实让人眼前一亮。目前,Nokia 8 Sirocco官方售价为4699元,该机型已于3月27日开启预约,4月3日京东独家开卖,喜欢的朋友不容错过!

文章来源:今日头条-智享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