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vivoX21屏幕指纹版手机发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3 我要评论

日前,vivo手机在乌镇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带来了新一代旗舰机型vivoX21系列。vivoX21共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搭载后置指纹解锁的普通版本,另一个则是屏幕指纹版。除了指纹...

  日前,vivo手机在乌镇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带来了新一代旗舰机型vivoX21系列。vivoX21共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搭载后置指纹解锁的普通版本,另一个则是屏幕指纹版。除了指纹外,其他配置两者相差不大,都拥有面部识别、智慧双摄、逆光人像等诸多卖点。

  配置方面vivoX21搭载高通骁龙660平台,内存标配6GB,采用6.28英寸2280x1080P分辨率全面屏设计,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加500万像素双摄。电池容量为3200mAh,共有冰钻黑、极光白以及宝石红三种配色。

 

  外观方面,vivoX21采用时下流行的“刘海屏”设计,屏幕材质为OLED,超窄U型槽设计,不含槽屏占比高达90.3%,比例为19:9,6.28英寸2280x1080P分辨率。

 

  vivoX21屏幕指纹版支持屏下指纹,正面无须任何开孔,轻轻按下屏幕即可完成解锁。当然X21都支持FaceWake人脸识别解锁,而X21屏幕指纹版还支持前置红外补光灯,在夜晚用红外补光脸部,即使没有光线也能使用面部识别解锁手机。

 

  售价方面,vivoX21为3198元,X21屏幕指纹版为3598元。    记者张熙

文章来源:技术市场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