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一加5T官网已售罄,新机命名确定,网友:只求不用“刘海”屏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2 我要评论

3月份,各大手机厂商都发布了今年首款旗舰机,包括三星、华为、小米、OPPO、vivo,就连苹果都蹭了一波3月份的热度,发布了新款iPad。 尽管3月份已经发布了多款新机,...

3月份,各大手机厂商都发布了今年首款旗舰机,包括三星、华为、小米、OPPO、vivo,就连苹果都蹭了一波3月份的热度,发布了新款iPad。

尽管3月份已经发布了多款新机,但仍抵不住大家对另一款新机的期待,比如一加6。昨天,刘作虎微博称:和大家开个玩笑,亮点在于其尾巴显示的是OnePlus 6。

一加5T官网已售罄,新机命名确定,网友:只求不用“刘海”屏!

除此之外,一加社区也新增了OnePlus 6版块,确定新机命名为一加6。这也就意味着,新机即将跟我们见面。目前,一加官网显示:谢谢你,加油!OnePlus 5T在官网已售罄,京东尚有余货,感谢你们的支持。

一加5T官网已售罄,新机命名确定,网友:只求不用“刘海”屏!

如今,一加方面已经开始清理5T库存,按照此前发布“套路”来看,一加6很可能在这个月跟我们见面。结合之前刘作虎透露的消息来看,一加6已经确认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价格相对上代也会有所上涨。

一加5T官网已售罄,新机命名确定,网友:只求不用“刘海”屏!

由于今年多款新机都采用了“刘海”设计,因此加油们表示:只求新机不用“刘海屏”!最后,对于一加6外观设计,你们怎么看?

本文编辑:王如新

文章来源:泡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