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专利曝光:魅族或推出全屏幕指纹解锁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30 我要评论

年初的时候,全球第一台量产的屏幕指纹手机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正式在北京亮相。随后,还有消息称小米7也将引入屏下指纹识别功能。现如今,屏下指纹识别似乎已经...

年初的时候,全球第一台量产的屏幕指纹手机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正式在北京亮相。随后,还有消息称小米7也将引入屏下指纹识别功能。现如今,屏下指纹识别似乎已经成为了业内发展的一大趋势,不过目前在售的屏下指纹识别器多为局部屏幕支持该功能,并非全屏支持屏下指纹解锁。

专利曝光:魅族或推出全屏幕指纹解锁手机专利曝光:魅族或推出全屏幕指纹解锁手机

魅族曝光专利

不过,魅族就有这样的打算。近日,魅族向国家知识产权专利局所申请的一份全屏幕指纹专利曝光。根据该专利文件,魅族计划使用将超声波原件放置在屏幕四边的非显示区域,有触屏信号时便会自动激活检测,从而实现解锁手机。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魅族是否会将该技术投入到商用中,更不清楚哪一款魅族手机将率先迎来这一功能,我们将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天极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