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不再是噱头 vivo X21搭载AI引擎变得更加智能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9 我要评论

近两年搭载AI技术成为了众多手机厂商推出新手机时宣传的卖点,也是未来各大厂商实现自己手机产品差异化的关键。未来的AI功能将让手机自主学习、规划和解决使用者...

近两年搭载AI技术成为了众多手机厂商推出新手机时宣传的卖点,也是未来各大厂商实现自己手机产品差异化的关键。未来的AI功能将让手机自主学习、规划和解决使用者的问题,这不仅使得智能手机更聪明,也能够帮助人们降低认知负担,让日常生活变得更轻松。AI必然会掀起一股新的手机革命。

前段时间vivo X21除了搭载全面屏以及双摄等卖点以外,通过搭载高通骁龙多核神经网络加速芯片SDM660 AIE,搭配6G运和128G超大内存,能够提供强大的运算能力,实现复杂的AI运算。

据介绍,vivoX21两款产品均搭载了Jovi AI智能引擎,手机能只能的预测和识别不同的使用场景,实时的优化CPU性能,让处理器资源合理分配,降低对电池的负担,增强手机的续航。

不再是噱头 vivo X21搭载AI引擎变得更加智能

同时,在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的竞技模式中,可以将CPU及运行内容调整至最佳状态,根据游戏的需要合理优化内存空间,达到更佳的游戏体验。AI引擎还可以成为私人助手,根据智能场景可以协助用户更好的管理生活和工作事物。例如在任何界面长按一段文字即可触发识屏功能,该功能会快速识别并智能提取用户长按的文字信息,用户通过提取出的信息可以快速拨打电话、查看商家信息、查看快递信息等。

而vivo擅长的拍照方面也得到了AI的特别加持,通过AI逆光拍照+AI美颜技术,X21可以同时根据根据用户的性别、肤质、肤色和场景光线,智能匹配美颜方案,综合给出更合适的美颜建议。另外,AI人像光效还能模拟出摄影棚光、舞台光、单色光等效果。

目前,X21已经现货开卖,而屏幕指纹版也已经于28日正式开售,价格为3598元。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