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vivo X21屏幕指纹版已正式上市!喜欢的你买到了吗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9 我要评论

相信大家对于vivo X21不会陌生吧,自发布以来,vivo X21就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而上周末vivo X21手机已经正式开卖了,开售当天,vivo X21便成为京东、天猫平台销量销售额的...

相信大家对于vivo X21不会陌生吧,自发布以来,vivo X21就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而上周末vivo X21手机已经正式开卖了,开售当天,vivo X21便成为京东、天猫平台销量&销售额的双料冠军。现在最新消息,vivo官方宣布本月28日凌晨0点起X21屏幕指纹版正式开卖,售价3598元。

vivo X21屏幕指纹版已正式上市!喜欢的你买到了吗

据报道,vivo X21屏幕指纹版与普通版本设计基本相同,采用6.28英寸的19:9比例异形全面屏,分辨率为2280×1080,屏占比达到了90.3%。只不过机身背面没有指纹识别模块,改用屏下指纹识别设计。拍照方面,vivo X21屏幕指纹版配备前置2×1200万像素摄像头(2400万),后置2×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采用了单反相机的双核对焦技术,增加了P3色域相机。支持AI美颜,能根据性别、肤色智能匹配美颜效果,逆光自拍也清晰。

配置方面,vivo X21屏幕指纹版搭载新版的骁龙660 AIE移动平台,内置6GB运存+128存储组合,内置3200mAh电池容量,支持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 8.1优化的Funtouch OS 4.0系统(加入了快应用)。

vivo X21屏幕指纹版已正式上市!喜欢的你买到了吗

如今vivo X21屏幕指纹版正式已经开售了,喜欢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