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一加6真机曝光:耳机孔还在,背部质感令人看呆!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8 我要评论

上个月,有两张关于一加6原型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图片显示了这是一款带有类似iPhone X刘海、后置居中双摄像头和背部指纹的大屏智能手机。现在,我们来看看另外一张图...

上个月,有两张关于一加6原型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图片显示了这是一款带有类似iPhone X刘海、后置居中双摄像头和背部指纹的大屏智能手机。现在,我们来看看另外一张图片,该图片也显示了一加的下一代智能手机是什么样的。这张新的图片来自爆料大神 Evan Blass(aka @evleaks),该图向我们展示了真正的一加6的背部,底部和左侧到底是什么样的。

一加6真机曝光:耳机孔还在,背部质感令人看呆!

从这张新的图片来看,手机的背部有其独特的设计和质感,与在之前泄露的图片上看到的玻璃后壳是不一样的。但是,指纹扫描仪和双摄像头的位置则与上个月泄露的图片相匹配。

该图还显示了一加6的底部包括一个USB Type-C端口,一个扬声器和一个3.5mm耳机插孔(正如您所知道的,与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不同,一加非常喜欢标准的音频插孔)。我们还可以注意到在新款手机的背面有“One Plus Designed by”这个字样。

一加6真机曝光:耳机孔还在,背部质感令人看呆!

之前泄露的一加6原型

总而言之,如果只从该款手机的正面来看,一加6可能类似于最近发布的OPPO R15,但其背部设计却是完全不一样的。预计新款一加旗舰手机将搭载强大的硬件,支持高通骁龙 845处理器和高达8GB的内存。我们可能要等到6月份才能看到该款手机上市,希望这个等待是值得的。

素材来源:phonearena

编译:雷科技

文章来源:雷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