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2299元!诺基亚7 Plus港版发布:骁龙660、蔡司三摄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8 我要评论

昨日,HMD在MWC2018展会上发布的真旗舰诺基亚8 Sirocco国行版才刚刚开卖。现在,HMD又将在大陆市场热卖的次旗舰诺基亚7 Plus带到了中国香港,售价为3288港币(约合人民币26...

昨日,HMD在MWC2018展会上发布的真旗舰诺基亚8 Sirocco国行版才刚刚开卖。现在,HMD又将在大陆市场热卖的次旗舰诺基亚7 Plus带到了中国香港,售价为3288港币(约合人民币2632元),大陆版则为4GB+64GB版2299元。

2299元!诺基亚7 Plus港版发布:骁龙660、蔡司三摄

诺基亚7 Plus的亮点在于采用了三枚蔡司认证镜头,包括1200万+1300万(广角+长焦)后置双摄,支持双核对焦、2倍光学无损变焦;以及1600万前置镜头,2.0um超大像素、F2.0大光圈,支持四像素合一技术、背景虚化以及一键美颜。

同时,诺基亚7 Plus还支持双视野微博直播且无需进入第三方程序,并重新启用了“诺基亚专业拍摄”功能。

2299元!诺基亚7 Plus港版发布:骁龙660、蔡司三摄

其他方面,诺基亚7 Plus采用全金属机身(业界创新六涂层覆盖)、18:9的6英寸FHD+全面屏、14nm骁龙660处理器、360°空间音频技术、3麦克风、4GB+64GB存储、3800mAh电池(官方称“超强续航畅玩一整天”)、安卓8.0系统,支持智能节电模式、游戏免扰模式、18W快充,未来还将支持面部解锁(OTA升级后实现)。

2299元!诺基亚7 Plus港版发布:骁龙660、蔡司三摄

2018款诺基亚手机

另外,诺基亚6(2018)也与诺基亚7 Plus一同登陆中国香港市场,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高通骁龙630处理器、4+32GB和4+64GB存储、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3000mAh电池,支持最高18W快充、双卡双待和全网通、OZO音频捕获和双视角拍照技术,售价为2288港币(约合人民币1831元,大陆版1499元)。

文章来源:天极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