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360新机亮相GeekBench:确认搭载骁龙670处理器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8 我要评论

今日,GeekBench跑分网站上现身了一部代号为1809-A01的360神秘新机,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应该就是360 N6 Pro的继任者。 360新机在GeekBench跑分 GeekBench网站信息显示,这款360新机...

今日,GeekBench跑分网站上现身了一部代号为1809-A01的360神秘新机,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应该就是360 N6 Pro的继任者。

360新机亮相GeekBench:确认搭载骁龙670处理器

360新机在GeekBench跑分

GeekBench网站信息显示,这款360新机搭载了骁龙670处理器(SDM670),单核跑分为1903分,多核跑分为5929分;配备6GB运存,运行Android 8.1系统。也就是说,360这款新机极有可能首发骁龙670处理器。

结合早前消息,骁龙670将基于10nm工艺制造,CPU部分设计为2颗Kryo 300系列Gold大核以及6颗Kryo 300系列Silver小核(基于Cortex A55),最高主频2.6GHz,小核最高主频1.7GHz。GPU是Adreno 615,可以实现430MHz、650MHz和700MHz+调频。

360新机亮相GeekBench:确认搭载骁龙670处理器

360 N6 Pro

事实上,随着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呈现“T”型格局,高度集中化,手机大厂将占据绝大部分市场份额,而二三线手机厂商的生存越来越困难,新品牌异军突起的机会更加渺茫。

在这种新型格局下,作为后来者的360手机被迫另辟蹊径,在一大票大厂集体进军高端市场时,深耕1000-2000元这个价位段的手机市场。因此的,大家觉得360这款搭载骁龙670处理器的新机售价会是多少呢?

文章来源:天极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