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最近不想买刘海全面屏就等一下,最值得我们等待的3款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8 我要评论

第1款三星note9 三星手机在屏幕方面还是领先业界的,它的全视曲面屏没人能模仿,三星手机还是依靠自己的技术引领手机设计潮流,但是三星手机的价格偏高,如果三星...

第1款三星note9

最近不想买刘海全面屏就等一下,最值得我们等待的3款最强手机

三星手机在屏幕方面还是领先业界的,它的全视曲面屏没人能模仿,三星手机还是依靠自己的技术引领手机设计潮流,但是三星手机的价格偏高,如果三星手机能和小米价格持平三星Note9有望在今年8月上市发布。采用了一块6.4英寸2K分辨率的屏幕,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并辅以6/8G RAM,同时电池容量升级到4000mAh并支持快充。作为Note系列的Note 9将采用S Pen,消费者有望得到敏感度和性能上的提升。作为2018年的旗舰机,Note 9 可能根据地区不同而分别采用高通骁龙845和三星猎户座9810处理器。也希望国内品牌手机自主创新开发出性价比高的产品,我们支持国货精品。

第2款iPhone 9或者XPlus

最近不想买刘海全面屏就等一下,最值得我们等待的3款最强手机

据说苹果公司 在2018年发布了三款手机,所有的手机都 在前面安装了 TrueDepth相机,甚至最终还是 采用了液晶屏幕。JDI的Full Active屏幕是第一款具有Face ID和LCD显示屏的iPhone登陆的首选候选者,我们详细分析了这对于iPhone 9的意义。苹果可能会决定与X相比降低X的起始标签,比如推出基本版本为849美元,特别是如果它设法配备一个Full Active液晶面板,而传言中的Xs Plus带有 6.46英寸的OLED屏幕这一次的iPhone 9将继续推出一大一小的战略,正面用上了18:9的全面屏,但从正面上看这似乎和不少安卓机撞了脸,如果屏占比上不去,会不会被大家吐槽呢?按照此前的苹果新机的发布规律该机将会在今年的8月份到9月份发布,而由于市场的下行压力,苹果将会再次提前发布新机以此来弥补此前iPhone 8所带来的影响,而最有可能的发布日期则是6月中旬,这样的时间点也颇有迎合特色的节奏。

小米mix3

最近不想买刘海全面屏就等一下,最值得我们等待的3款最强手机

小米想好了以后屏占比越来越高怎么处理前置摄像头的问题。现在放在小米MIX2S下巴上的前置摄像头说真的是非常不完美的一个解决方案,每次自拍还要把手机给反过来,麻烦得要死。在小米MIX2S身上是看不到了,但却有望在小米MIX3身上看到!毕竟vivo都已经做出了样品,以小米的实力并不会比vivo差到哪里去,加上小米MIX3发布的时间又延后了大半年,对于量产来说时间就更充裕了。所以还是非常有希望的。小米MIX3硬件配置方面,采用最新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可能最大,手机运行内存方面6GB起步是一定的啦,关于最关心的续航,小米MIX3有可能因为屏幕增大到7英寸,而采用5000毫安的超大电池容量至于MIX3的机身材质,依然会是陶瓷,价格方面,这次希望不要超过4千块,同样希望雷军能够有足够多的量,不再搞抢购模式!

文章来源:火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