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MIX 2S手机背后 雷军分享小米MIX 2S幕后故事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8 我要评论

在手机圈来说,高通骁龙旗舰平台一直都是行业首选,但也并非人人都能驾驭,性能强大的同时成本也高,技术难度也大。此次小米发布的MIX 2S搭载的骁龙845处理器在性能...

 在手机圈来说,高通骁龙旗舰平台一直都是行业首选,但也并非人人都能驾驭,性能强大的同时成本也高,技术难度也大。此次小米发布的MIX 2S搭载的骁龙845处理器在性能上可以说是目前安卓机中最强的,当然雷总透露其成本也非常高。关于这颗芯片的国内首发,其实还有很多的故事。

  雷军也特意分享了一些这次首发背后的故事。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做骁龙845手机首发绝对不是买个芯片装进去那么简单,因为立项研发新手机的时候,高通芯片的研发其实远远没有完工,小米这样的手机厂商也需要参与测试,并协助修复各种Bug,难度非常高,工作量也很大。

  雷军披露还,为了确保(小米MIX 2S)项目的质量和进度,小米去年就专门在美国圣地亚哥设立了研发部门,自然是专门辅助高通完成骁龙845的研发,也更好地适配小米手机。

  雷军感慨,无论哪家厂商做新一代旗舰处理器的首发,都是一件高难度的工作。明天(3月27日)小米将会发布小米MIX 2S,并拿下国内845首发,随后也将会有更多的厂商发布配有这款旗舰处理器的新产品。

文章来源:IT168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