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基准测试曝光:一加6有望比Galaxy S9还要快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8 我要评论

除了 Evan Blass(@evleaks)爆料的真机渲染图,Geekbench 网站上也出现了疑似一加 6 的跑分成绩。从单核与多核得分来看,该机竟然比刚发布不久的三星 Galaxy S9 还要快。 作为...

除了 Evan Blass(@evleaks)爆料的真机渲染图,Geekbench 网站上也出现了疑似一加 6 的跑分成绩。从单核与多核得分来看,该机竟然比刚发布不久的三星 Galaxy S9 还要快。 作为一款基准测试软件,用户可以从应用商店下载并运行 Geekbench,模拟手机在运算和图形方面的不同任务,然后给出直观的数值评价。

 

尽管跑分场景不能 100% 反映实际应用时的状况,但人们还是经常拿各种基准测试来横向对比。

本次 Geekbench数据库中被人翻找出了一款型号为“NS P7819”的设备,这与此前(虽然未经证实)泄露的所谓一加 6 的型号名称相一致。

当然,在真机发布之前,这一切仍有可能被扭转。

 

数据显示,NS P7819 采用了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与三星 Galaxy S9 / S9 Plus 一样,但单核 / 多核成绩分别为 2535 / 8632 分。

外媒 Cnet 用 Geekbench 4 跑过类似的基准测试,但成绩要稍低一些,目前暂不清楚一加到底用了哪些额外的技术。

[编译自:Cnet]

相关文章:

[图]一加手机6渲染视频曝光:刘海屏+屏下指纹+3400mAh

一加6配置单曝光:6.2寸19:9全面屏、骁龙845+128GB

一加6配置曝光:骁龙845/异形全面屏

一加6真机渲染曝光:竖排双摄/指纹、有耳机孔

文章来源:环球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