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3月新发布的手机都有哪些黑科技值得一看?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7 我要评论

3月的季节,迎来的是一波又一波的新手机发布,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百花齐放争着展示春天的气息。全面屏的设计风潮正是火热之时,3月的新机发布无一不是全面屏...

3月的季节,迎来的是一波又一波的新手机发布,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百花齐放争着展示春天的气息。全面屏的设计风潮正是火热之时,3月的新机发布无一不是全面屏的展示。

3月新发布的手机都有哪些黑科技值得一看?

而在众多的全面屏手机当中,千篇一律的设计会让消费者们犹豫不决,都一样的手机怎么选。因而,拥有手机厂商自家的特色很重要,配上黑科技的加持,会在众多全面屏手机中鹤立鸡群。

vivo

3月19日,众所期待的vivo X21终于迎来了发布会,其所采用的再升级的全面屏设计,带来了高达90.3%占屏比,在视觉体验上更加出色。而说到众所期待的黑科技,当然就是vivo X21屏幕指纹版所带来的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3月新发布的手机都有哪些黑科技值得一看?

vivo X21屏幕指纹版采用的是光电反射技术,内置专门适配OLED屏幕的RGB Pixel发出光线,当这些光线穿透0.68mm厚度的玻璃盖板到达手指时,根据指纹的不同纹路而导致反射出不同的光线,这些反射光线再次穿越屏幕到达指纹Sensor,进而将手机解锁。

3月新发布的手机都有哪些黑科技值得一看?

这一技术了运用,不仅提供了指纹识别技术,更是解决了全面屏手机背面开孔的问题。vivo X21屏幕指纹版不仅配备了更快更安全的指纹识别技术,同时支持微信、支付宝等指纹支付技术上,更安全的黑科技也更加贴心于人们的体验。

三星

三星的摄影一直都是业界的佼佼者,出色的配置就是三星提供的最好摄影方式。在三星 S9身上重新定义相机功能,其搭载的是后置广角端都是索尼IMX345、1200万像素、f1.5/f2.4可变光圈,双PD对焦、1.4.μ大像素,并且支持960fps超慢速录像。

3月新发布的手机都有哪些黑科技值得一看?

上一代的对焦技术就是一种业界出色的创新,而在S9中,带来最出色的亮点就是可变光圈。在光线充足的时候通过遮光板对镜头外侧进行遮挡,把光圈缩小成f2.4,等光线较暗时,就会解除这种遮挡,恢复最大的f1.5。

3月新发布的手机都有哪些黑科技值得一看?

光线在摄影领域上对相片的影响相当大,光圈越大,进的光越多,就可以营造更好的虚化效果。三星 S9黑科技可变的光圈,无疑就是给摄影爱好者们更加出色的摄影方式。

华为

双摄就听得多了,而三摄你又听说过没有呢。华为 P20 Pro带来全新后置徕卡三摄像头组合,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并配备了等效焦距为27-80mm的三倍光学变焦镜头,光圈则为F1.6和F2.4两档,虽说不能像三星 S9那样可变光圈,但顶级的三摄镜头下,相片各处细节无处可逃。

3月新发布的手机都有哪些黑科技值得一看?

3月的新机汇总,清一色的全面屏设计,没点黑科技的加持,怎么能在全面屏大军中战无不胜。vivo的屏幕指纹解锁技术、三星可变光圈、华为三摄,都是时下黑科技的展示。

文章来源:品味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