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华为P20 Pro提前上手 玻璃背板三摄美爆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7 我要评论

华为即将在今晚举办发布会,届时华为P20系列手机就会正式亮相。虽然距离发布会还有几个小时,但是外媒早已将其中一款产品华为P20 Pro的上手视频放到视频网站上,至...

华为即将在今晚举办发布会,届时华为P20系列手机就会正式亮相。虽然距离发布会还有几个小时,但是外媒早已将其中一款产品华为P20 Pro的上手视频放到视频网站上,至此这款华为新旗舰的真身也算是正式被公布出来。

华为P20 Pro提前上手 玻璃背板三摄美爆

华为P20 Pro真机上手

根据视频来看,华为P20 Pro使用了“刘海全面屏”+前置指纹识别的设计,符合华为一贯的旗舰机设计标准。同时该机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辅以6GB运存与128GB的存储,预装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1系统。

华为P20 Pro提前上手 玻璃背板三摄美爆

华为P20 Pro真机上手

各大全面屏手机在正面上大同小异,所以机身背部成为各大厂商发挥设计能力的地方。华为P20 Pro的背部设计非常新颖,圆润的曲面玻璃能够打造出更加优秀的手感,而且背部的徕卡三摄也十分显眼,看来华为P20 Pro在拍照方面的惊喜应该不少。此外,华为P20 Pro还采用了不锈钢材质的边框,拿在手里也能感到亮银色边框带来的品质感,不难看出这款手机非常符合旗舰机标准。如果你想观看更多关于该产品的细节,可访问这个链接。

今天晚上,华为P20即将正式与我们见面,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华为的年度新旗舰呢?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