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赶在发布前!小米MIX2S黑/白真机曝光:3299元起买吗?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7 我要评论

原标题:赶在发布前!小米MIX2S黑/白真机曝光:3299元起买吗? 3月27日下午,小米将首次走出北京在上海发布新旗舰MIX2S,当然一同推出的还有另外两款新品,极有可能是...

原标题:赶在发布前!小米MIX2S黑/白真机曝光:3299元起买吗?

3月27日下午,小米将首次走出北京在上海发布新旗舰MIX2S,当然一同推出的还有另外两款新品,极有可能是小爱音箱mini版和游戏笔记本。

其实从命名上来看,即将发布的MIX2S主要升级在配置上,所以外型上相比上一代机型来说,并没有太明显的变化。现在,微博网友@0陨灭星辰就提前晒出了MIX2S的真机,除了黑色外还有白色版本。

 

赶在发布前!小米MIX2S黑/白真机曝光:3299元起买吗?

 

为了展示的更彻底,这位网友还对比MIX2,对比后正面完全一样,机身体积要比上代略微小了一些(下巴部分略微有些收窄),而背部换上了竖排后置双摄(1.4微米、应该就是1200万像素索尼IMX363传感器),依然是背部指纹识别,机身是双玻璃材质。

汇总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小米MIX2S配备的是5.99英寸18:9全面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存有6GB和8GB两个版本,电池在3300mAh左右。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有消息称MIX2S的6GB+64GB版本依然是3299元,而6GB+128GB版本3599元,6GB+256GB版本售价3999元,至于全瓷陶瓷尊享版8GB+256GB则可能定价4699元。

 

赶在发布前!小米MIX2S黑/白真机曝光:3299元起买吗?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