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MIX 2S正式发布:号称拍照最好的小米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7 我要评论

3 月 27 日消息 小米MIX 2S新品发布会今天下午在上海正式举行,本次新发布的小米MIX 2S有什么亮点呢?在发布会上,雷军着重的介绍了小米MIX 2S的拍照功能。 据介绍,小米...

3 月 27 日消息 小米MIX 2S新品发布会今天下午在上海正式举行,本次新发布的小米MIX 2S有什么亮点呢?在发布会上,雷军着重的介绍了小米MIX 2S的拍照功能。

据介绍,小米MIX 2S提升到了后置双摄,主要相机采用了索尼IMX363,支持1.4μm超大像素,暗光拍摄更清晰。据悉相机源于单反相机的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暗光对焦快准狠。硬件有多帧降噪功能,拍照瞬间连拍多张。

小米MIX 2S正式发布:号称拍照最好的小米手机

在功能方面,小米MIX 2S增加了人像模式的AI梦境虚化,能让虚化后的光斑动起来,并且有 6 中光斑样式可以选择。而在拍照场景识别上,智能识别场景多达 206 种。

小米MIX 2S正式发布:号称拍照最好的小米手机

此外,小米MIX 2S还具备AI单摄背景虚化功能,可建立AI模型,精准识别面部、发丝细节,前置单摄也有背景虚化。以及商务人士会用到的智能识别PPT,启用AI超分辨率合成图片技术,保证文字放大也清晰;出国旅行拍菜单,直接翻译成中文,还能自动换算汇率。

小米MIX 2S正式发布:号称拍照最好的小米手机

对于小米MIX 2S这样的拍照功能你觉得怎么样呢?

小米MIX 2S正式发布:号称拍照最好的小米手机文章来源:站长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