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对抗下一代苹果手机?索尼新机配置曝光:4K屏+安卓9.0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7 我要评论

今年的MWC上,索尼带来了XZ2和XZ2 Compact两款旗舰产品,不过它们都没有采用索尼的4K屏黑科技。 据悉,还有一款索尼XZ2 Pro尚未发布,从产品命名方式来看,它显然是定位更...

今年的MWC上,索尼带来了XZ2和XZ2 Compact两款旗舰产品,不过它们都没有采用索尼的4K屏黑科技。

对抗下一代苹果手机?索尼新机配置曝光:4K屏+安卓9.0

据悉,还有一款索尼XZ2 Pro尚未发布,从产品命名方式来看,它显然是定位更高端的产品。

近日,索尼XZ2 Pro的固件代码被泄露,我们可以提前从中获取部分信息。这款手机在索尼的内部型号为H8188,屏幕分辨率为4360×2160,比一般的18:9屏幕还要略为修长些。不过,索尼XZ2 Pro依然沿用了LCD屏幕,没有采用很多人推测的OLED屏。

对抗下一代苹果手机?索尼新机配置曝光:4K屏+安卓9.0

另外,固件代码还泄露了这款手机的系统版本:安卓9.0。需要说明的是,目前安卓9.0只放出了开发者预览版,而且只适配谷歌Pixel系列,正式版应该还要等到今年5月的Google I/O大会。索尼XZ2 Pro的发布时间则很可能要到秋季,估计会在9月份。

配置方面,不出意外的话,索尼XZ2 Pro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和6GB大运存,性能方面基本是不用担心的。此外,这款手机可能还会搭载一款新的摄像头传感器,以更好得实现多帧降噪效果。至于外观,目前还没有谍照放出,但估计整体风格应该和索尼XZ2和XZ2 Compact保持一致。

那么,索尼这款旗舰产品会激起你的购买意愿吗?

文章来源:雷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