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华为P20将推保时捷版 支持慢动作视频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7 我要评论

华为早已透露,将于3月27日在法国巴黎发布新旗舰P20系列新机,最新的消息显示,除了发布P20、P20 Pro和P20 Lite(国内称为nova 3e)外,还将推出P20保时捷设计版。此前华为已连...

  华为早已透露,将于3月27日在法国巴黎发布新旗舰P20系列新机,最新的消息显示,除了发布P20、P20 Pro和P20 Lite(国内称为nova 3e)外,还将推出P20保时捷设计版。此前华为已连续两代为Mate系列推出保时捷设计版,看来华为想进一步深入合作,在P系列旗舰也引入保时捷设计。

华为P20将推保时捷版 支持慢动作视频

  据称,这款P20保时捷设计版可能会以P20 Pro为基础,其后置徕卡三摄,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4000mAh电池,将有6GB+512GB存储组合可选。镜头则分别采用4000万+800万+2000万组合,最大f/1.6大光圈,配备方面跟P20 Pro相一致,外形设计则会采用保时捷定制化设计,可能还会拥有保时捷设计的保护壳配件。

华为P20系列真机

  华为P20系列真机

  至于此次推出的P20和P20 Pro,华为预计会主打拍照,其中P20 Pro会通过配备的4000万摄像头获取更清晰影像,三摄组合还可获得景深等细节,让拍摄更有层次感,同时暗光下也会有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发放的预热视频显示,新机会引入索尼、三星旗舰拥有的超级慢动作摄影功能,不知道会不会是三星S9系列相同的支持960fps的720P慢动作视频?华为P20系列今晚发布,让我们一起守候,等待官方揭晓!

文章来源:站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