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科技早闻:苹果新品来袭,iPhone或将全线降价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7 我要评论

1、iPhone 8开始降价了,据传新款iPhone X也将下调售价至899美元 iPhone 8大概是近几年价格跳水最快的苹果新机了,去年双11时就跌破了5000元。近日,这款手机再次迎来了冰点...

1、iPhone 8开始降价了,据传新款iPhone X也将下调售价至899美元

iPhone 8大概是近几年价格跳水最快的苹果新机了,去年双11时就跌破了5000元。近日,这款手机再次迎来了冰点促销价,64G版在京东上降到了4799元。虽然标价依然是5888元,此次促销还是采用下单立减的模式,并且不能使用优惠券,看来京东这次的确做了比较大的让利。

科技早闻:苹果新品来袭,iPhone或将全线降价

此外,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三款全新的iPhone智能手机,并且三款新机都将采用iPhone X的设计风格。分析师Amit Daryanani预测,在今年苹果三款新iPhone中,6.1英寸LCD屏幕的版本起售价为799美元,而5.8英寸OLED屏幕的iPhone X继任者起售价为899美元。此外大屏版本的iPhone X Plus起售价为999美元。

将iPhone X价格下调到899美元,同时提供相同外形设计但配备LCD屏幕的“廉价版”,可能会帮助苹果吸引更多的用户。

点评:每两年出一新品,每两年的手机必定有一个质的飞跃,苹果还是很苹果的,这价格,你心动了吗?

2、苹果手表也有新消息了,新品很可能支持人脸识别 已提交专利申请

据福布斯网站报道,近日苹果有关智能手表的部分专利被曝光,其中提到苹果计划在智能手表的屏幕中整合一个摄像头。未来这个摄像头可能推出三维识别或人脸识别。

据外媒报道,虽然苹果在这一技术上显得十分低调,但是从专利申请文件来看,很明显是要成为智能手表上的人脸识别系统。

不过要想在智能手表上整合大量的三维识别传感器并非易事。苹果可能分步实现,首先在苹果手表中整合一个摄像头,随后再增加其他传感器。

点评:这个是很自然的事情,但智能手表的硬伤还是电池吧。

3、OLED研究突破!三星找到劣化原因、解决寿命过短问题

韩联社报导,三星旗下的三星先进技术研究院(Samsung Advanced Institute of Technology、SAIT)和梨花女大,合力找出蓝色OLED劣化的原因,并从此一发现,寻找延长OLED寿命的方法。

研究发现,控制电子传输(electron transport)、减少产生激发光子(exciton)极为重要,并建议采用新的原料组成架构,开发出寿命更长的蓝色OLED装置。此一发现获刊于线上版的“Nature Communications” 期刊。

点评:虽然现在三星还是主做OLED手机屏,猜猜以后是否会重启OLED电视面板产线?

4、张昭发布全员内部信,乐视影业更名为乐创文娱

27日上午消息,今日乐视影业董事长、CEO张昭发布全员内部信,公司更名为乐创文娱。未来仍将以电影业务为基石,以电影衍生业务为阶梯,致力打造IP品牌,为广大新中产、新家庭的娱乐创造文化价值。

这已是乐视影业近半年来的第二次更名,去年11月,乐视影业确认改名为“新乐视文娱”,原乐视影业董事长兼CEO张昭出任新乐视文娱董事长兼CEO。

张昭曾表示,改后的名称一来强调重生,二来强调文娱,同时希望公司能够浴火重生。此外,新公司定位也随之发生了改变,未来将主要打造具有商业价值的IP,以影视、剧为媒介运营IP,开发衍生产品,落地家庭场景,打造垂直闭环。

点评:从新乐视文娱再到乐创文娱,乐视影业真的“涅槃”重生了吗?

5、微软:必应搜索AI性能提高10倍

据VentureBeat报道,微软今天宣布,通过使用专门为人工智能(AI)计算开发的硬件,使其机器学习模型的性能提高10倍以上,而这些模型可以为必应(Bing)搜索引擎提供强大支持。

微软的新系统被称为Brainwave,它的设计目的是接受训练有素的神经网络,尽可能快地运行它,并使其延迟时间最短。其目标是为应用程序提供大致实时的AI预测,比如新的必应功能。此举是微软向其云客户提供的又一项支持,让其云客户可以尽快运行他们自己的硬件驱动AI模型。

科技早闻:苹果新品来袭,iPhone或将全线降价

必应今天还进行了多项功能更新,包括在用户将鼠标指针悬停在不太常用单词上面的时候给出解释,并给出了如何回答问题的多种方式。这些功能都是由Brainwave额外支持的。

点评:微软在近几年一直处于被动局面,这次和英特尔的Stratix10 FPGA结合,期待擦出更多的火花。

5、福布斯发布亚洲30岁以下杰出青年榜单 中国59人上榜

《福布斯》网站今日发布了2018年度“亚洲30岁以下杰出青年”榜单,中国共有59位青年才俊上榜,上榜人数仅位居印度之后排名第二。

2016年,《福布斯》首次发布“亚洲30岁以下杰出青年”榜单,旨在评出亚洲地区300位最具才华的年轻创业者。毫无疑问,中国一直在该榜单中占据强有力的地位。

这三年来,中国共有188名青年才俊上榜。其中,2016年有51人上榜,2017年为78位,而今年又有59位上榜,上榜人数仅位居印度之后。

文章来源:万维家电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