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不止全面屏 千元机硬件迎来又一次残暴升级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7 我要评论

去年,全面屏的引入,让千元机市场焕发了第二春。2018年春节过后,荣耀发布了一款千元机荣耀畅玩7C,双摄、三个卡槽等成熟的技术全部下放到这款千元机。 当然了,...

去年,全面屏的引入,让千元机市场焕发了第二春。2018年春节过后,荣耀发布了一款千元机荣耀畅玩7C,双摄、三个卡槽等成熟的技术全部下放到这款千元机。

不止全面屏 千元机硬件迎来又一次残暴升级

当然了,荣耀畅玩7C还拥有全面屏,面部识别解锁也首次引入到千元机中。目前,面部识别解锁是旗舰手机的专属。在荣耀将面部识别解锁应用到千元机产品后,小米推出了红米Note5,搭载了AI双摄,一轮新的较量开始。

众所周知,荣耀和小米的竞争从未停息过。去年小米手机销量回暖后,正准备IPO,这无疑让两个手机品牌之间的竞争充满了血腥的味道。日前,荣耀一张营销图片在朋友圈中流传。

不止全面屏 千元机硬件迎来又一次残暴升级

从图片上透露的信息来看,荣耀将于3月26日发布一款千元机。即将上市的这部千元机,不止有全面屏,还有双摄像头、指纹识别和双蓝牙等。当然了,诸如三个卡槽等技术也是必不可少的。

由于荣耀海报将3月26日的发布会,称为“潮/值/A/计/划”,这意味着荣耀很可能将AI引入这部手机,毕竟红米Note5引入了AI双摄。

不止全面屏 千元机硬件迎来又一次残暴升级

在几年前发布了全球第一部AI手机荣耀Magic后,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荣耀品牌,有可能会把AI技术全面引入到千元机中,因为目前AI仅仅是高端手机的专属。届时,千元机市场竞争将会迎来一次残暴的升级。

文章来源:砍柴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